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遊戲新聞 >>  正文
《垃圾剋星》10 月 30 日公測 用吸塵器把所有東西通通吸進來吧!
作者:  來源:  發佈時間:2008-10-28
最新遊戲:
  韓國遊戲廠商 NEXON 繼《跑跑卡丁車》、《爆爆王》後,新款線上休閒遊戲《垃圾剋星(暫譯,英文原名《Trash Buster》)即將在 10 月 30 日在韓國舉辦公開測試。

  《垃圾剋星》於韓國電玩展 G★ 2007 公開,遊戲內容頗具創意,主旨是讓玩家手持吸塵器或吸塵槍來吸取周邊的事物,當玩家把垃圾吸入後,放置指定位置就可以得分,但吸塵器除了可以吸入東西外,也可以發射物品攻擊對手,甚至可以發射道具等,一旦對手被攻擊到沒有體力時,玩家可以將對手吸入、奪取對手的分數。



  角色結合了吸取能力、發射能力與體力等各項數值,這些能力會影響玩家遊戲的表現,遊戲還設計像炸彈、放大道具等,玩家一看到道具出現、可以趕快去搶吸取道具,助自己一臂之力。

  NEXON 表示,遊戲在公開測試時,將開放角色等級與增加道具,並且將強化戰鬥模式等,讓玩家輕鬆體驗吸入動作遊戲的新樂趣。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