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遊戲新聞 >>  正文
《英雄大帝》釋出試玩版 體驗大地圖探險加回合制戰鬥醍醐味
作者:  來源:  發佈時間:2008-11-03
最新遊戲:
  英特衛宣布,獲多家國外遊戲媒體高度評價、獨攬 KRI 俄羅斯遊戲開發協會「最佳遊戲」、「最佳角色扮演遊戲」、「最佳遊戲設計」、「玩家票選」等四項大獎肯定的《英雄大帝(King’s Bounty:The Legend)》,於即日起釋出試玩版。

  從之前釋出的遊戲畫面中,玩家或許會發現,在系統、場景、戰鬥方式等各方面,《英雄大帝》和某經典系列有幾分神似,這是因為《英雄大帝》的前作《御封戰將》,正是《英雄無敵》、《使徒》等所有同類策略模擬的開山始祖,為「大地圖探險+回合制戰鬥」遊戲類型之先河。

  《御封戰將》的推出在當時引起廣大迴響,並啟發 3DO 工作室、NWC 小組等開發團隊,之後並延伸出《英雄無敵》等成功系列作品。不過相對的,本尊卻遲遲未推出續作,直到今日《英雄大帝》才重現江湖。有興趣的玩家不妨下載試玩版,親身體驗遊戲魅力。

  PC《英雄大帝》預定 11 月推出,建議售價 980 元。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