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遊戲新聞 >>  正文
久遊網取得《魔力寶貝 2》台港澳地區運營發行權
作者:  來源:  發佈時間:2008-11-03
最新遊戲:
  大陸知名遊戲代理及研發商久游網,日前於上海總部宣佈,由史克威爾艾尼克斯(SQUARE ENIX)原創的主流正統幻想 RPG 網路遊戲《魔力寶貝 2》,將於 2008年 11 月 10 日正式在中國大陸地區啟動開放性測試,11 月 5 日將開放玩家自由註冊、並下載主程式。

  《魔力寶貝 2》將採取遊戲免費、道具收費的運營策略,屆時廣大玩家可以自由登錄遊戲,盡情領略這款以其清新可愛的卡通畫面及豐富的遊戲內涵著稱的 Q 版網路遊戲的真正魅力。

  同時,《魔力寶貝 2》將由久遊網授權台、港、澳地區及東南亞六國運營,廣大《魔力寶貝》用戶將有機會通過各類跨國界遊戲活動,各區域的玩家積極交流,共同分享遊戲世界的樂趣。而《魔力寶貝 2》經過久遊網的當地語系化改進後,也將更符合華人的遊戲習慣。

  《魔力寶貝 2》中國地區運營團隊表示:為了盛裝迎接開放性測試這一盛事的到來,已經全面升級一系列的優質遊戲運營和服務措施,確保「免費遊戲,貼心服務;每月更新,每日驚喜,共創綠色經典網遊」 的運營理念更加有效地實施。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