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遊戲新聞 >>  正文
徵募特務英雄《坦克王》推出 Web ATM 轉帳零手續費服務
作者:  來源:  發佈時間:2008-11-03
最新遊戲:
  《坦克王 Online》將推出「特務英雄」及「狂砲競技王」活動。此外,台灣摩力遊還推出 WEB ATM 免手續費,讓玩家輕鬆玩 0 負擔的服務;即日起至 12 月 31 日止,凡採用玉山 WEB ATM 購點,單筆 10 至 17 元的手續費台灣摩力遊幫玩家買單,與玩家共抗經濟不景氣的寒冬。

◆ 特務英雄

  《坦克王 Online》號召所有英勇的戰士們自 11 月 6 日至 11 月 9 日,及 11 月 13 日至 11 月 16 日上線參加「特務英雄」活動一同保衛聖殿。只要在活動期間內單日的晚上八點至十一點持續上線,即可獲得包括小型核彈、熔炎衝擊等實用炮彈的「守護獎勵」。

  11/6 至 11/9 或是 11/13 至 11/16 皆符合「守護獎勵」資格者還可再獲得勤奮的「銀牌獎」,兩階段八天皆符合資格者更可額外獲得全勤的「金牌獎」,獎項除了「英雄坦克(身體-永久)」及「末日之(旗幟-永久)」以外,還有超過 8 項的好康道具。

◆ 狂砲競技王

  為了迎接冰寒風暴的來襲,驅趕威脅叢林中瑪雅聖殿,《坦克王 Online》自 11 月 6 日起至 11 月 16 日止,舉辦保衛戰「狂砲競技王」,只要競技時間內出賽超過 100 局以上,即可獲得「旗幟-月亮(永久)」;另外於活動時間內勝場數超過 50 場以上,還可獲得「旗幟-星星(永久)」。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