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遊戲新聞 >>  正文
《百變恰吉》「闇影刺客」登場 世界精英種子選拔初賽開放報名
作者:  來源:  發佈時間:2008-11-05
最新遊戲:
  線上格鬥遊戲《百變恰吉》於 11 月 5 日推出新菁英職業「闇影刺客」,具有「雷達」及「擾亂」的專屬特色,是玩家戰鬥時致勝的最佳夥伴。搭配「闇影刺客」新登場,官方將舉辦一系列活動,獲勝的玩家將有機會獲得「闇影刺客」官方推薦專用武器。

  此外,《百變恰吉》於 11 月 21 日至 11 月 30 日將舉辦《百變恰吉》台灣區世界精英種子選拔大賽線上初賽,最後在實體總決賽中表現成績優異的隊伍,將有機會無條件晉級直接取得「第三屆百變恰吉世界大賽台灣區總決賽」的比賽資格。

◆「闇影刺客」登場 格鬥場上秀出真功夫

  《百變恰吉》全新登場的新職業「闇影刺客」,擁有「間諜」加「忍者」的職業特性,高移動力和靈敏的格鬥攻擊,加上帥氣般的造型,不論是個人賽或是團體賽,在格鬥戰場上絕對具有讓敵人敬畏三分的格鬥勢力。在團體對戰中,可以利用「闇影刺客」特殊的「雷達」技能,將偵察、潛入的能力發揮至極致。而另一項特殊技能「擾亂」,則是團體對戰中專用的功能,將可以讓敵人因無法分辨自己的隊友而達到擾亂的作用。

◆ 台灣區世界精英種子選拔大賽 線上初賽即日開放報名

  超級格鬥王即將誕生!2008 年《百變恰吉》世界大賽台灣選手勇奪團體組亞軍的殊榮,如今,第三屆世界大賽已悄悄進入籌備期,為了幫助玩家儲備戰力,官方自 11 月 21 日至 11 月 30 日將舉辦《百變恰吉》台灣區世界精英種子選拔大賽線上初賽,採 3 對 3 方式進行,想要躍身成為選秀會主角的玩家們,即日起可以前往官網報名參加。而初賽前 16 強的隊伍,除了晉級 12 月 20 日的實體總決賽之外,還有機會獲得第三屆百變恰吉世界大賽台灣區總決賽的比賽資格,爭取高額獎金。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