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遊戲新聞 >>  正文
無腦「共玩」《GOGOGO Online》12 月初展開封測
作者:  來源:  發佈時間:2008-11-05
最新遊戲:
  iPlayer 宣佈,標榜超簡單無壓力休閒遊戲《GOGOGO Online》預計 12 月上旬進行封測,並於 12 月中旬正式對外營運。為了讓玩家一起體驗「共玩」樂趣,官方特別與電影「捉龍特攻隊」合作,於 11 月 6 日舉辦首波「緝龍行動」,邀請玩家共玩組隊解任務,只要完成指定任務就有機會搶先獨得「捉龍特攻隊」電影特映會門票。

  強調連小白都會玩的無腦射擊遊戲《GOGOGO Online》,這次官方與充滿冒險色彩的動畫電影《捉龍特攻隊》聯手合作,邀請玩家一起共玩看電影。11 月 6 日中午 12 點至 12 日中午 12 點止,玩家只要組隊進入遊戲,尋找「捉龍任務」電影看板,並依指示完成任務內容,即有機會獲得《捉龍特攻隊》電影特映會 VIP 入場券。活動詳情請見官網。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