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日韓 >>  正文
AIR RIDER: 跑跑卡丁車續作 飛機戰鬥
作者:  來源:  發佈時間:2008-11-15
最新遊戲:

在韓國G★2008遊戲展上Nexon展出了跑跑卡丁車的續作《AIR RIDER》。

《AIR RIDER》的最大特徵是你不再是駕駛小汽車在陸地上跑來跑去,而是駕駛飛機進入真的3D空間與玩家們進行激烈的角逐!

在展會上,具體展示了飛機在垂直方向的移動和180急轉彎的飛行場面。

雖然遊戲的舞台設定在了天空,但是可愛的人設和有趣的系統設定還是繼承了《跑跑卡丁車》的優良傳統,在遊戲中不但要一鼓作氣向終點衝刺還要躲避對手的機關鎗掃射和導彈襲擊,有著極高的參與度。

遊戲還有一個「二人合作」模式,就是兩個人搭乘同一部飛機,一人管駕駛,一人管開火。和自己的朋友一起合作向冠軍衝刺!想像一下一個菜鳥和一個高手合作能否擦出別樣的火花?真的是很有趣的一個模式。

目前韓國已經開始了這個遊戲的內測。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