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遊戲新聞 >>  正文
搶鮮曝光!《夢想世界 Online》新資料片內容大公開
作者:  來源:  發佈時間:2008-11-28
最新遊戲:
  《夢想世界 Online》宣布將於 2009 年 1 月 8 日開放全新資料片,給予玩家全新感受。

◆ 華麗坐騎展英姿

  《夢想世界 Online》新資料片全新開放坐騎系統,「寶劍贈烈士,坐騎配英雄」,玩家擁有一匹坐騎不僅能大展英姿,還能迅速提升戰鬥實力。

◆ 仙獸作伴開桃花

  在《夢想世界 Online》屬於夢幻逸品級的召喚獸「神獸」,在新資料片中將釋放更高級的召喚獸「仙獸」。仙獸家族派來了執掌人間愛情的「丘比兔」和憨厚可愛的「大熊貓」前往夢想大陸。

◆ 獨特裝飾好個性

  新資料片釋出更多樣化的裝飾,除了全新光環和腳步特效之外,翅膀系統再度進化,更酷炫的「小精靈」也成為裝飾的一環,玩家可隨身攜帶小精靈自由行動,全面滿足對換裝系統的喜好。

◆ 太空副本藏密寶

  此外,也將新增多款副本,古代三國的過五關斬六將之旅、古墓秘寶探索之旅、機械帝國的技術交流旅行,還有科幻感十足的飛越太空搶婚冒險。如果運氣好的話,玩家還能在旅途中得到神秘的時空碎片,換取珍貴的禮物。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