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日韓 >>  正文
《真女神轉生 Imagine》預定明年春季正式登陸台灣!
作者:  來源:  發佈時間:2008-11-30
最新遊戲:
  日本遊戲廠商 CAVE 正式宣布,與台灣摩力遊數位娛樂完成《真‧女神轉生 Online Imagine》代理授權簽約,《真‧女神轉生 Online Imagine》預定 2009 年春天正式登陸台灣。

  CAVE 同時宣布與韓國 WindySoft 簽訂了《真‧女神轉生 Online Imagine》韓國代理授權契約。CAVE 表示,除了將盡力提供台灣、韓國玩家高品質的服務外,《真‧女神轉生 Online Imagine》也將持續進軍全世界市場。

  《真‧女神轉生 Online Imagine》遊戲繼承了知名遊戲《女神轉生》系列的世界觀,主要是以溝通(Communication)為主軸的線上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遊戲中具備「20XX 年東京」、「召喚程式」、「交涉」、「合體」等幾項要素,承襲以往《真‧女神轉生》系列作累積的敵我角色與設定,玩家在遊戲中可以體驗多樣化的武器、裝備與道具,深入取材自各種神話傳說的遊戲內容,體驗角色的特色。

  遊戲 27 日在日本也進行更新,開放角色等級上限至 93 級與加入新地圖等,同時舉辦一連串活動等。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