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遊戲新聞 >>  正文
淒美的愛戀《夢想世界》「傾城之戀」改版即日深情推出
作者:  來源:  發佈時間:2009-05-14
最新遊戲:

  《夢想世界 Online》5 月 14 日將推出最新版本「傾城之戀」。故事背景敘述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一名天選的勇士必須歷經艱辛,通過此次新開放的三大地圖──天空要塞、初雲平原、初雲峽谷──的考驗,才能救出他唯一心繫的紅顏,而一個傾城的佳人也穿越時空、輪迴千年,只為與她命定的英雄相遇。

◆ 神器成長無上限 超越自我的極限

  天界和人界的接觸,為人類帶來了全新的力量。人類發現,利用這股力量將一些普通的裝備進行煉化,居然能夠引發出其元魄,化為活物,獲得新生成為神器!雖然初始屬性平平,但經過精心培育之後,發展空間廣闊,絕非凡物所能媲美。

◆ 全新世界任翱翔 神秘天界誰敢闖

  天界之門的開啟,使得長期對於封閉狀態的天界終於出現在人類眼前。倚仗於天界的強大力量,主城天空要塞得以漂浮在空中,充滿異鄉風情的建築和繁榮的浮雲讓人不由得讓人心之嚮往,經歷過凡間種種的愛恨情仇,自認為天下太平之時,動盪的舞台同時也轉移到了天界去。天界中充滿奇幻魔力的劇情任務都等待玩家去挑戰。

◆ 特色稱謂大不同 力敵千鈞霸天下

  此次資料片將推出數達百種的能力稱謂,有威風的,有古怪的,有搞笑的,各種稱謂應有盡有。另外,還有全新風格的幫派稱號任你選擇。

◆ 為了最深刻的愛戀 召喚無敵的守護神

  來自於天界的全新召喚獸將陸續登場,但是高強的召喚獸並不會任意向他人屈服,只有等級超群的強者才擁有說服他們的資格。

◆ 一招一式更精進 登峰造極震全場

  借助最新釋出的「招式精修」系統,玩家可以將能夠對一些拿手招式進行更深一層的修煉,從而獲得前所未有的威力和效果,並且更能完美守護最傾心刻骨的傾城之戀

◆ 穿越時空的戰場 狼煙四起的殺戮

  從三國副本開始,陸續的穿越時空體會過古墓、婚禮以及機械帝國的副本之 後,此次最新版本中特別新增了 40 級以上全新副本「遠古爭霸」供玩家挑戰。

◆ 火焰與血的試煉 同隊默契大考驗

  此次改版也開放了最新的幫派活動「火雲宮」,火雲宮內藏無數機關,以火焰和寶物考驗每位幫派成員的行動力、意志力以及彼此之間的配合默契。

  為了歡慶此次「傾城之戀」改版,官方也舉辦了新手衝等送好禮、新手技能領悟賽、手機簡訊送虛寶的活動,活動詳情請見官網說明。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