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ps2 >>  正文
SNK PLAYMORE 發表 NEOGEO 經典格鬥 PS2 移植合輯收藏盒版
作者:  來源:  發佈時間:2009-10-06
最新遊戲:

        SNK PLAYMORE 發表,將於 12 月推出 PS2 經典格鬥移植合輯《NEOGEO 連線收藏精選集 完整盒裝版(NEOGEO オンラインコレクション コンプリート BOX)》。

  該盒裝版分為上下 2 集,分別收錄 6 套以 NEOGEO 經典格鬥遊戲所移植並添增連線對戰功能的 PS2《NEOGEO 連線收藏精選集》系列遊戲,總計 12 套共 34 款。

 完整盒裝版上集收錄作品

・《餓狼傳說戰鬥記錄 1》(收錄 4 款遊戲)
・《餓狼傳說戰鬥記錄 2》(收錄 3 款遊戲)
・《餓狼 群狼之證》(收錄 1 款遊戲)
・《龍虎之拳 ~天‧地‧人~》(收錄 3 款遊戲)
・《侍魂 六番勝負》(收錄 6 款遊戲)
・《SUNSOFT 遊戲收藏集》(收錄 2 款遊戲)

     
     

 完整盒裝版下集收錄作品

・《拳皇 大蛇篇》(收錄 3 款遊戲)
・《拳皇 98 終極之戰》(收錄 1 款遊戲)
・《拳皇 音巢篇》(收錄 3 款遊戲)
・《英雄榜 豪華版》(收錄 4 款遊戲)
・《風雲 超級連段》(收錄 2 款遊戲)
・《幕末浪漫 月華劍士 1‧2》(收錄 2 款遊戲)

     
     

  完整盒裝版採僅首批生產的完全限定商品。將提供以當年 MVS(營業用的 NEOGEO 大型電玩系統)框體專用的招式卡所復刻的「復刻版 EL 卡」作為購買者特典贈品。上下 2 集的各款收錄遊戲將收納於特製的「NEOGEO 專用記憶卡型收納盒」中提供。

  PS2《NEOGEO 連線收藏精選集 完整盒裝版 上集 / 下集》 預定 12 月 23 日推出,每集價格 9980 日圓,喜愛這些 NEOGEO 經典格鬥遊戲的玩家不妨可以參考看看。

《NEOGEO 連線精選輯》系列官方網站:http://game.snkplaymore.co.jp/official/online/index.php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