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遊戲新聞 >>  正文
《艾爾之光》形象官網上線 三大職業展現酷炫戰鬥技巧
作者:  來源:  發佈時間:2009-10-09
最新遊戲:

         由台灣易吉網代理的卡漫風格動作冒險線上遊戲《艾爾之光》於今日搶先公佈三種職業:包括攻擊力強、近身戰表現亮眼的熱血劍士「艾索德」,使用弓箭及旋踼攻擊的戰略家弓箭手「蕾娜」,能瞬間移動施展魔法技、攻守兼備的法師「愛莎」三種職業,玩家可自行選擇要以哪種角色踏上冒險之路。

  《艾爾之光》擁有完整的故事情節及世界觀,主線玩不到的小故事及特殊遊戲,都能在副本裡一一實現;除此之外,遊戲中每個 NPC 都有不同的任務需要玩家的幫助,完成任務後就能夠領取獎勵。《艾爾之光》即日起開放形象官網,玩家可先上官網一窺三大職業的介紹及相關遊戲情報。

◆「劍士」「弓箭手」「法師」職業特色大公開 卡漫風格展現華麗酷炫戰鬥

  為了恢復「艾里奧斯」的榮景,需要強而有力的艾爾搜查隊迎戰無法預測的冒險祕境,在《艾爾之光》中,玩家可化身為熱血劍士「艾索德」,充滿速度與力量的他是個全方位的戰鬥士,擁有非常強大的攻擊力能夠在一瞬間擊斃敵人,在近身戰的表現相當亮眼,移動速度也是無可比擬。


艾索德


  百發百中的弓箭手「蕾娜」,可使用弓箭與旋踢攻擊以及 2 段跳躍展開戰略性的戰鬥,蕾娜沉著穩重,當同僚陷入危機時,會冷靜的判斷狀況及做出行動,當面臨挑戰時做出對的決策可是十分重要的!


蕾娜


  會瞬間移動且懂得運用各種魔法元素的法師「愛莎」,施展魔法攻擊時有極大的傷害力,讓敵人寸步難行,還能瞬間移動在危急時可發揮功效!因此當劍士艾索德在前線衝鋒陷陣時,弓箭手蕾娜及法師愛莎可在後方作支援。


愛莎


  每個職業都擁有代表性的戰鬥動作,不論是何種職業,在施展戰鬥技時,遊戲畫面將呈現華麗酷炫的特殊效果,而不同職業都可以使用相同的按鍵來展現出不同的攻擊方式,迎戰敵人!至於「掠奪者雷文」及「召喚者伊芙」則會在之後改版中陸續與玩家見面。

◆ 小副本提供不同於主線的刺激及故事情節

  為了讓玩家感受《艾爾之光》豐富的故事性,體會主線任務以外不同的劇情發展,在《艾爾之光》遊戲中提供許多的副本以及秘密副本,玩家每到一個村落就必須要挑戰每一村落副本的關卡,過關成功後才能繼續挑戰下一個村莊進行戰鬥,而且每個副本數都不一定,未知挑戰讓遊戲更刺激有趣!玩家還可自由選擇星號難易度來挑戰,只是會面臨到的怪物會依星號數的多寡而愈來愈聰明,也讓過關難度越來越高。

  遊戲內的訓練場系統特別安排像「瑪莉歐」裡可狂拿金幣的關卡以及有趣的各種小關卡,讓玩家透過有趣的方式來學習、熟悉操作技巧。玩家從「魔奇」村落出發,完成所有副本而且達到各副本三顆星的條件限制,秘密副本「魔法森林禁地」就會自動開啟,究竟在秘密副本內有什麼神秘的任務呢?就等玩家來破解!

◆ Plurk 背景、msn 圖、部落格小時鐘、線上漫畫大放送

  走卡漫風格的《艾爾之光》推出多樣網友喜愛的萌系網路小物。包括主題桌布、Plurk 噗浪背版、msn 表情小圖、部落格時鐘等。另外形象官網特別自韓國引進可愛的線上漫畫,自本週開始連載,讓玩家搶先了解艾索德、蕾娜、愛莎三人之間的逗趣情誼。


 


《艾爾之光》形象官網http://www.elsword.com.tw/index.htm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