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遊戲新聞 >>  正文
卡漫風奇幻刺激冒險旅程《艾爾之光》遊戲系統深入解析
作者:  來源:  發佈時間:2009-10-20
最新遊戲:

         由韓國 KOG 開發,台灣易吉網代理的《艾爾之光》即將在 10 月 23 日推出限量先鋒測試活動。

  《艾爾之光》故事描述潛伏在暗處的黑暗勢力在祝祭慶典中,悄悄地侵入「艾里奧斯」的神殿,企圖奪走具有巨大能量的艾爾之石。在激烈的爭奪戰中,艾爾之石爆裂成無數碎片。為了恢復光明世界,故事主角決心組成「艾爾之光」冒險小隊,踏上冒險旅途,尋回散落各地的艾爾之石碎片,前往佈滿了未知險境的未來。


為了恢復光明世界,冒險小隊出發

◆ 三大職業

  在《艾爾之光》裡的每個角色都有固定的職業別,而目前已開放三大職業,分別為「劍士」、「弓箭手」、「法師」,玩家可依照自己喜歡及習慣的玩法來選擇。

熱血劍士「艾索德」 可使用旋踢攻擊的弓箭手「蕾娜」 攻守兼備的法師「愛莎」

◆ 趣味新手練習

  玩家進入遊戲後,千萬別錯過了新手教學!除了能讓玩家熟練一般的鍵盤操作之外,還有像《超級瑪俐歐》一樣可以狂拿金幣的關卡。另外還有很多必殺技的小撇步教學,這些都是玩家日後能遊戲中技高一籌的關鍵喔!

熟悉操作,掌握勝利之道

◆ 副本難度自由選

  了解操作基礎之後,再來就是遊戲內實際活用的時刻了。玩家可先與新手村的 NPC 對話來接取任務,累積基本武器與裝備。離開新手村後,進入《艾爾之光》的村莊,點選左上角地圖進入副本,每個村莊副本數量不同,玩家可以自由選擇難度,由最簡單的一顆星到最難的三顆星,挑戰的難度就看玩家的實力及勇氣。

難度從易到難為「綠、黃、紅」,依能力挑戰吧

◆ 快速加入競技場

  玩家除了解副本任務之外,想與隊友們一較高下時,還可透過各村莊「卡蜜拉」NPC,隨時可快速進入競技場,不需厭煩的等待,即可馬上彼此切磋苦練多時的必殺技與各種華麗的招式,而且最多可 8 人一起進行 PK。剛進入《艾爾之光》的新手玩家也不用擔心,遊戲系統會自動依照玩家的 VP 值來決定進入那一個頻道進行戰鬥,不用怕被以大欺小。

進入競技場找卡蜜拉就對了
穿上最強的裝備準備戰鬥

◆ 漫畫式視覺享受

  除了打擊的快感與解任務的成就感,在畫面的表現上,《艾爾之光》採用獨特 3D 背景與漫畫融入線上遊戲的特殊手法,玩家在遊戲進行中能看到特殊的轉場,打鬥中使用必殺技也會有漫畫式的呈現等等,也都增加了遊戲的趣味。

 
卡漫式的熱血風格
 
充滿魄力的技能招式演出

  《艾爾之光》預定 10 月 23 日展開限量先鋒測試活動。

《艾爾之光》形象官網:http://www.elsword.com.tw/index.htm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