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XBOX >>  正文
索尼推出專門網站嘲諷微軟體感控制器Kinect
作者:  來源:網路  發佈時間:2010-09-13
最新遊戲:

 

  還記得任天堂Wii剛剛推出時,微軟和索尼都發表過這種體感遊戲只適合老人小孩的言論。時過境遷,如今PS3和Xbox360都有了自己的體感方案,只是在實現、操縱方式上各有特色。現在,索尼就把攻擊的矛頭指向了微軟Kinect,專門推出了一個網站宣傳手柄、真實按鍵的重要性,網址就叫做YayButtons.com。(驅家Skyangeles報道)

  索尼的主要論點是,微軟Kinect使用的徹底體感模式拋棄了手柄,只能根據人的大概移動操作,無法實現對遊戲的精準控制。而能夠提供完整手柄按鍵操作的PSMove手柄上才是體感遊戲王道。

  該網站的頁面上繪製了一個虛擬的PlayStationMove手柄,用鼠標按下任意一個按鍵,一旁都會浮現出來自KevinButler(索尼廣告攻勢中的虛構人物,官至索尼「真實運動」副總裁)的引言,幾乎都是質疑Kinect,肯定按鍵重要性的話,比如:

  「你怎麼瞄準?」

  「你能想像沒有按鍵怎麼打遊戲麼?」

  「什麼武器都用不了了。」

  「操控性從哪裡來?」

  「難道要用手指當槍麼?」

  「當我們是啞劇小丑麼?」

  ……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