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日韓 >>  正文
傳奇迎來運營10週年 韓國網游創匯之最
作者:  來源:網絡  發佈時間:2011-03-21
最新遊戲:

據韓國娛美德公司21日發佈的消息稱,截至2010年12月,娛美德公司旗下的武俠MMORPG《傳奇2》的全球累計銷售額突破2.2兆韓元(約128億人民幣),而這一數值是在韓國單一遊戲史上的全球累計銷售的最高值。

  今年迎來運營10週年《傳奇2》於2001年3月開始了韓國的運營,並此後先後出口至中國、北美、烏茲別克斯坦等國家和地區,而其高人氣,到了10年過後的現在也依然維持。

  《傳奇2》,與NC SOFT的《天堂》和NEXON的《風之國》一起並稱為韓國三大古董級名作,這三款作品均是從網游剛剛為人們所瞭解的1990年代的後半部開始運營,都已經運營10年以上。而其中,《傳奇2》作為韓國單一遊戲創造最高的全球累計銷售額。

  10年以來《傳奇2》所創造的2兆韓元以上的銷售,其規模相當於銷售現代新型sonata汽車8.5萬台,或銷售三星電子的新型LED TV 110萬台以上的規模,同時也證明了能創出高附加值的網游的經濟價值。

  尤其是《傳奇2》在中國,創下了2003年同時在線人數突破80萬名,2004年中國網游市場佔有率64%等輝煌的紀錄。目前《傳奇2》在中國的累計註冊用戶數有2億名,這也說明,在中國4.5億網絡人口的42%的人,或2.9億網遊玩家的70%以上玩過了《傳奇2》。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