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wii >>  正文
LEVEL-5 宣布《閃電十一人 王牌前鋒》延期至 2011 年夏季推出
作者:  來源:網絡  發佈時間:2011-03-25
最新遊戲:

 LEVEL-5 宣布,原定 4 月 28 日推出的 Wii 超次元足球對戰遊戲《閃電十一人 王牌前鋒(イナズマイレブン ストライカーズ)》,因開發進度問題而決定延期至 2011 年夏季推出,價格維持 5980 日圓不變。

  《閃電十一人 王牌前鋒》是《閃電十一人》系列首款家用型主機平台的作品,集結系列作超過 150 名人氣角色,畫面配合 Wii 全面翻新重製,強化演出效果,收錄如電視動畫版般充滿魄力的必殺技,支援最多 4 人參與的對戰與合作遊玩。

  LEVEL-5 表示,為了讓《閃電十一人 王牌前鋒》成為適合全家同樂的遊戲,並在不影響品質的前提下,製作出讓沒有接觸過足球遊戲的人也能輕鬆遊玩的作品,因此需要更多時間來開發。

  Wii《閃電十一人 王牌前鋒》預定 2011 年夏季推出,價格 5980 日圓。

 

《閃電十一人 王牌前鋒》官方網站  http://www.inazuma.jp/strikers/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