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日韓 >>  正文
韓國新游期待榜更新 《街頭籃球2》居首位
作者:  來源:網絡  發佈時間:2011-03-30
最新遊戲:

韓國遊戲媒體MUD4U今天公開了新一周的新游期待榜,近期即將開測的《街頭籃球2》和《暗血》躍升至排行榜前兩位,《巫師之怒》由上周冠軍下降為第三名。

作為《街頭籃球》的後續作品,《街頭籃球2》同樣也是以3:3街頭籃球和Hip Hop文化為基礎,而相比前作,《街頭籃球2》在遊戲畫面上有了進一步的提升,提供更為華麗的動作。值得一提的是,《街頭籃球2》以升級技能樹的全新角色養成方式,替代了前作的升級角色等級的方式。在《街頭籃球2》中,技能樹裡的技能熟練度的提升代表著角色的成長。大陸地區依然由天游軟件代理。

 



  韓國Actoz Soft公司運營,JCE Soft公司開發的18禁動作RPG《Dark Blood》(暫譯:暗血),登上了本週期待榜的第二位。《暗血》將在3月31日投入公測。《暗血》以黑暗的中世紀時代作為遊戲的背景,且基於卓越的動作性,呈現了激烈、刺激的戰鬥場面。並且《暗血》中讓怪物「暴死」等畫面極為血腥,殘忍,非常符合成人玩家們口味。另一方面,被ActozSoft給予厚望的《暗血》最近還成功簽下了台灣出口協議,由中國台灣地區的華義國際公司拿下了《暗血》台灣代理權。大陸地區由搜狐暢遊代理。

 



  由俄羅斯遊戲開發商Astrum Nival公司開發,韓國CJE&M公司負責韓國運營的MMORPG《Allods Online》(暫譯:巫師之怒OL),登上了本週期待榜的第三位《巫師之怒OL》在27日成功結束了韓國首測。另外,最近還有消息稱,在韓國國內具有10年歷史的兩個著名遊戲玩家公會計劃要入住《巫師之怒OL》,使得在玩家們中引起巨大熱議。融合奇幻和科幻要素的《巫師之怒OL》是以著名PC遊戲Allods系列的《巫師之怒》為藍本開發的傳統MMORPG網游,該作已在俄羅斯、美國、歐洲等多個國家投入運營,憑借原作的名勝,以及其優秀的遊戲性和大規模艦隊戰等獨特的內容,獲得玩家們的眾多好評。國服有巨人網絡代理並將於第二季度開啟首測。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