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日韓 >>  正文
台產網游《聖境傳說》日服4月6日封測
作者:  來源:網絡  發佈時間:2011-03-30
最新遊戲:

由中國台灣傳奇網絡研發、日本遊戲廠商Vector代理,3D可愛風動作角色扮演網游《聖境傳說OL》即將於4月6日至4月11日在日本地區展開封測。



  據介紹,此次封測將開放LV1——Lv30級內容, 遊戲共設置15種不同職業,此次封測僅提供戰士、魔術師、獵人、神官、盜賊、騎士、吟遊詩人、幻術師等八大職業試玩,同時玩家可以30級範圍內創建公會、獲得草泥馬坐騎等內容。

 

 

 

  《聖境傳說》強調自由度與真實度,玩家一開始將扮演一位從水晶中甦醒的少年或少女,為了引領這塊大地的人們進入眾神所祝福的應許之地、建立一個完美的聖境,而來到世上。 適應這個世界裡的一切怪現象與不如意,交到好朋友和理解真理與幸福的奧義,就是玩家在這裡的目的。



  另外,玩家在《聖境傳說》中可以與好友共同建立屬於自己的家園,招募喜愛的NPC 定居在個人的家園中;遊戲同時具備收藏、成就、名片、情侶、稱號、聲望等多樣化系統。



  此外,《聖境傳說》除了將進軍日本市場,歐洲、香港、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等地的授權契約也已經簽訂。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