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日韓 >>  正文
韓國三大巨頭爭奪《街頭籃球2》代理權
作者:  來源:網絡  發佈時間:2011-03-31
最新遊戲:

近日,在休閒遊戲《街頭籃球2》即將進行韓服2測的前期,各家大公司則為該遊戲的版權和營運權爭得不可開交。NCsoft、Nexon和NHN在內的韓國數家大公司已經開始覬覦《街頭籃球2》。

 



  爭相搶奪《街頭籃球2》代理權

  業界透露,包括NCsoft、Nexon和NHN在內的韓國數家大公司已經開始覬覦《街頭籃球2》,並暗地裡同研發商JCE展開接觸和談判。

  《街頭籃球2》為JCE招牌網游《FreeStyle》後續作,深受玩家喜愛,加之去年秋天,JCE推出姊妹篇足球網游《FreeStyle Football》,兩款休閒遊戲穩居韓游休閒榜單前列,所以公司對《街頭籃球2》也給予了很高期望。

 

 



  體育類在線遊戲《街頭籃球2》

  由於在韓國市場上,卡通3D的體育類遊戲並不多見,所以JCE一套「街頭」系列網游也備受市場關注。《街頭籃球2》分工簡單,由中衛、前鋒和後衛3個位置組成,並以比賽的方式獲得經驗值和技能成長點。

 



  關於版權和運營權的問題,相關負責人表示,在《街頭籃球2》一測時,已經展現了其市場魅力和票房號召力,所以經過充分的考慮,很多公司打算代理這款遊戲,而JCE方面開出的條件則是合作、服務器聯合及JCE會開設自己的服務器而合作廠商也會建立相應的服務器,進行共同營運的模式。

 



  JCE官方人員表示,透過自身的服務獲得的成功得到了市場和其它營運代理商的認可,所以從市場方面考慮,JCE會慎重選擇最值得合作的夥伴進行版權和營運權的授權事宜。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