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日韓 >>  正文
復古風橫向捲軸動作遊戲《H2》 5 月在韓國展開首度封測
作者:  來源:網絡  發佈時間:2011-04-12
最新遊戲:
            CJ E & M Games 11日宣布,由 Dadam Games 研發線上橫向捲軸動作遊戲《H2(Heroes Horizon)》在韓國展開募集參與首度封閉測試的玩家。

  《H2》預定於 5 月 4 日展開為期 4 天的首度封閉測試,遊戲是復古街機風格的橫向動作遊戲,遊戲設定於現在科幻的虛擬世界中,具有快節奏的遊戲玩法、豪爽的動作感與打擊感。

  《H2》同時強調友善、直覺的操作介面,即使是較低規格的電腦,也可以盡情展現角色的技能。此次測試將提供鬥士、機械師等職業,鬥士使用手、關節等進行攻擊,具有近距離出色的戰鬥能力,展現以打擊為主的高強度;而機械師則結合了人形機
械人,可以施展強大的力量與防禦,甚至依照玩家的喜好來配置機械人的各部位零件。此次測試也將開鞭子、劍等武器以及召喚等能力,以滿足玩家的多元喜好。

 

 

 


  CJ E & M Games 表示,此次測試將讓玩家體驗到街機般橫向動作遊戲的樂趣,遊戲中將有多樣化的角色來滿足玩家,希望玩家能夠藉由此次測試來驗證此款復古風動作遊戲《H2》與其他橫向動作的遊戲的差異性,並且能積極給予建議。

 

  《H2》預定 5 月展開首度封閉測試。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