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psp >>  正文
《日常》改編遊戲《日常(宇宙人)》擔任宇宙節目製作人提高收視
作者:  來源:網絡  發佈時間:2011-04-20
最新遊戲:

角川書店公開,將推出 PSP 冒險遊戲《日常(宇宙人)》,2011 年 7 月 28 日發售。官方網站也已開設。

  《日常(宇宙人)》為一款以漫畫原作及正上映的動畫《日常》為基礎,以「宇宙視點」來享受故事樂趣的文字冒險遊戲。玩家要扮演銀河系電視公司「銀河 TV(ギャラクシーTV)」的電視製作人,介入《日常》的世界中操作「現場氣氛(場の空気)」想辦法提高收視率。可以見得遊戲副標題的「宇宙人」指的就是玩家本身。

 

身為宇宙人的玩家,要製作 20 分鐘的節目全 24 集,也就是兩季的份量在銀河 TV 撥出。在製作節目的時候可以遠距離操控地球生物,介入《日常》世界。而介入的實際作法,則會改變節目的方向性。節目的方向性有三種可以選擇:「重視吐槽(突っ込み重視)」、「治癒目的(癒し目的)」和「無視走向(流れガン無視)」。

 

 

 

 

 遊戲內收錄原作者所監製 300 個以上事件,並且有眾多分歧路線。另外遊戲中根據玩家選擇的「主打星(推しメン)」角色,路線也會變化。根據收視率及主打星也準備了多數不同結局。

  具體的遊戲流程如下:

1. 選擇地圖

 

 

選擇街上或是學校等感覺會發生事件的場所

 

2. 事件前半

 

 

  選擇角色,發生事件

 

3. 介入《日常》世界

 

 

   

事件進行中選擇吐槽、治癒或是無視,根據不同選擇會分歧為「HOT」、「WARM」和「COOL」



4. 節目評價



結算收視率,畫面左側的殉職者代表...?



  按照這種流向迎接 24 集的拍攝結束後,會進行節目的最終判定,進入各角色的結局。附帶一提在每集節目的判定之時,評價「GOOD」的話就會沒事進行下一集的拍攝,但要是「DEATH」的話,似乎會發生很了不得的事...

◆ 限定版 DX 包

  限定版將會內含由原作者所繪製全 48 枚的實體花牌,並且同捆可下載在 PSP 遊玩的花牌遊戲「日常(非實在花牌)」的下載卡。



日常(非實在花牌)

 

 

預約特典為鑰匙圈



  PSP《日常(宇宙人)》7 月 28 日發售,通常版 6090 日圓,限定版 8190 日圓。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