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nds >>  正文
《奪寶報告 機械機關的遺產》解謎推理新作登場 玉木宏強力代言
作者:  來源:網絡  發佈時間:2011-04-20
最新遊戲:

NAMCO BANDAI Games 製作,預定 5 月 26 日推出的 NDS 戲劇解謎推理遊戲《奪寶報告 機械機關的遺產(トレジャーリポート 機械じかけの遺産)》,日前公布最新遊戲畫面與宣傳影片,供玩家欣賞。

  《奪寶報告 機械機關的遺產》是款以冒險推理為題材、收錄獨創機關與暗號解謎玩法的解謎推理遊戲,遊戲中玩家將扮演新聞記者約翰‧伊凡斯(John Evans),與新手攝影師艾蜜莉‧史密斯(Emile Smith)一同捲入追尋 19 世紀末大富翁所遺留財產的冒險。

 

 

 遊戲請到眾多知名創作者參與製作,包括:

● 劇本總監:北島行德(代表作:《428~被封鎖的涉谷~》、《大神傳 ~小小太陽~》等)
● 音樂製作:光田康典(代表作:《超時空之鑰》、《異域神兵》、《閃電十一人》等)
● 作曲編曲:桐岡麻季(代表作:《A.Z.O.E.》主題曲、《弧光之源 3:獵眼妖精》主題曲等)
● 美術設計:Gurihiru(代表作:《音速小子 世界大冒險》等)
● 謎題設計:雅孝治、PUZZLAB

 

 

 

 

遊戲並請到知名演員玉木宏與水川麻美擔任擔任男主角約翰與女主角艾蜜莉的配音演出。


 

   

約翰‧伊凡斯 艾蜜莉‧史密斯 尼諾與噗奇(狗)



  NDS《奪寶報告 機械機關的遺產》預定 5 月 26 日推出,價格 1650 元。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