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遊戲新聞 >>  正文
超強BOSS!《新楓之谷》改版「王者凡雷恩」今日挑戰登場!
作者:遊戲橘子  來源:官方供稿  發佈時間:2011-04-27
最新遊戲:
        遊戲橘子旗下天王級線上遊戲《新楓之谷》,即日起推出無比刺激的「王者凡雷恩」新改版!玩家將遭遇新登場超強120級BOSS「凡雷恩」帶來的凡雷恩主線任務,誠徵勇於挑戰的玩家並搶拿《新楓之谷》最強的凡雷恩套裝裝備!此外,改版再推出皇家騎士團職業的全面進化和全新改良角色「終極冒險家」,搭配嶄新冒險地圖「天空之城」和公會系統全面調校等超精彩內容,好玩好康怎能等?快揪所有好麻吉們,今天就上《新楓之谷》狂歡吧!



120級BOSS獅子王「凡雷恩」王者降臨,全新開放凡雷恩主線任務!
        華麗的獅子王城堡地圖即日起帶來一連串凡雷恩主線任務,試試你的膽量和決心!玩家將在終極任務挑戰《新楓之谷》指標性BOSS「凡雷恩」並爭取最終榮耀,完成擊敗任務後,還有機會可以獲得稀有獨家凡雷恩套裝裝備,擁有不同套裝數量還享有首次出現的套裝加成效果,蒐集越多,加成效果越高唷!



全新角色登峰造極「終極冒險家」,高人一等SO EASY!
        受到皇家騎士團的覺醒進化,只要滿120級完成四轉後的「皇家騎士團」職業,即可創立「終極冒險家」全新角色。「終極冒險家」角色創立即為50級,並擁有50級對等的技能點數!除了能夠透過任務取得各職業的專屬技能,皇家騎士團成長連動所取得的相關技能,以及女皇強化的加持,「終極冒險家」角色還能裝備比自己等級高10級的道具,更可在50級及70級時獲得女皇獎勵的裝備套裝。

       此外,為歡慶「終極冒險家」創角成功,即日起再回饋推出「皇家騎士團」職業技能全面提升再進化!除了新增能提升角色攻擊力的女皇的祝福技能外,皇家騎士團角色達到120級後透過任務即可獲得女皇授予的專屬技能,升等時還可以額外獲得經驗值10%獎勵唷!



夢幻地圖「天空之城」,打造你的冒險國度。加碼再推「公會系統」大規模升級!
        針對55至70等級玩家量身打造的「天空之城」,在充滿希臘童話風格的地圖中,不只讓你眼睛一亮,享受打王的成就感,更獨家準備區域專屬的勳章,讓玩家在完成一連串任務後,大大給你獎勵一番!

        同時,為搶先呼應「王者凡雷恩」熱鬧改版,今天再推出「公會系統」全面進化,首先,獨家降低公會創立條件,凡沒有加入其他公會且等級在10以上的玩家即可登錄公會,只需透過在各村莊的 NPC「蕾雅」就可以輕易地往英雄的殿堂移動。為了減輕大家的負擔,更大幅調降公會費用,公會GP的獲得可享有更多的公會支援。另外,新增公會技能,透過超強大公會技能的加持,讓你等級經驗大爆衝。同時,眼尖的玩家更可從公會介面UI發現全面調整再進化,保證讓你耳目一新!最好玩刺激的人氣王,就在《新楓之谷》。

新楓之谷》官網:http://tw.beanfun.com/maplestory/
新楓之谷》遊戲專區:http://maplestory.hehagame.com/
新楓之谷》討論區:http://twbbs.hehagame.com/forumdisplay.php?fid=105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