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psp >>  正文
猛獸是王子?!移植強化版《馴獸師與王子陛下 Portable》6 月底問世
作者:  來源:网络  發佈時間:2011-05-23
最新遊戲:
日本 Otomate 預定 6 月 30 日推出女性向戀愛遊戲 PSP《馴獸師與王子陛下 Portable》,遊戲為 2010 年 PS2 平台上推出的同名遊戲《馴獸師與王子陛下》移植版,描述想要成為馴獸師的女主角,遇見了遭受魔女咒語而變成動物的幾名王子,展開了一段戀愛物語。

  遊戲故事描述女主角蒂安娜夢想要跟母親一樣,成為世界一流的馴獸師,但她卻苦於沒法找到適合教導技能的猛獸,天天在理想與現實間苦惱著。有一天,她在路上發現有四隻動物被拍賣,中意這四隻動物的女主角拿出身上重要的胸針跟賣家達成交易,買下了這四隻動物,但回家後,這四隻動物卻突然說出人類的語言...並告訴女主角「我們是鄰國的王子」!

落難的王子!?

  女主角所遇見的四位王子分別為沒有自覺個人具有魅力的第一王子 Matthias(聲優:綠川光),沈默寡言、令人難以親近的第二王子 Alfred(聲優:鳥海浩輔),常常吵吵鬧鬧的第三王子 Lúcia(聲優:下野 紘),與可愛、療癒系的第四王子 Erik(聲優:梶 裕貴)。四人分別因為魔女的詛咒,被變成獅子、狼、鴨子與兔子。

Matthias
Alfred
Lúcia
Erik

  在新的移植版中,強化了遊戲受到好評的系統,當玩家觸摸身為動物的王子殿下將會有所反應,以前有撫摸的動作,這次有更多新動作如搔胳肢窩等動作可供玩家選擇,有興趣的人可以嘗試這些新動作,或許將可以發現王子殿下為人所不知的另一面。

 


  另外,官方強調移植版也將加入以前所沒有的新事件要素,讓玩過 PS2 版本的玩家也能再次享受遊戲樂趣。

  PSP《馴獸師與王子陛下 Portable》預定 6 月 30 日問世。

《馴獸師與王子陛下 Portable》官网:http://www.otomate.jp/beast_psp/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