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ps3 >>  正文
《秘境探險 3》豪華典藏版開箱影片搶先看 德瑞克配音員親自介紹
作者:  來源:網路  發佈時間:2011-08-27
最新遊戲:

 Naughty Dog 製作,索尼電腦娛樂(SCE)預定 11 月推出的 PS3 動作冒險遊戲《秘境探險 3:德瑞克的騙局(Uncharted 3: Drake's Deception)》,在 PlayStation 官方部落格釋出典藏版開箱影片。

  《秘境探險 3》是全球銷售超過 800 萬套的《秘境探險》系列最新作,敘述主角奈森‧德瑞克(Nathan Drake)與搭檔維克特‧蘇利文(Victor Sullivan)前往阿拉伯半島沙漠,探尋失落古城「沙海的亞特蘭提斯(Atlantis of the Sands)」的冒險。

  SCEA 日前在 PlayStation 官方部落格釋出典藏版「秘境探險 3:德瑞克的騙局 典藏版」的開箱影片,並由擔任主角德瑞克配音的演員諾蘭‧諾斯(Nolan North)親自介紹典藏版內容。

 

《秘境探險 3》典藏版採用古典木製旅行櫃樣式豪華包裝盒,收錄 Sideshow Collectibles 製作的德瑞克人偶模型、德瑞克的金屬皮帶扣與戒指項鍊的等比例複製品,以及獨家鐵盒包裝遊戲。

「秘境探險 3:德瑞克的騙局 典藏版」


  PS3《秘境探險 3:德瑞克的騙局》預定 11 月 1 日同步在台推出中英文合版。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