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XBOX >>  正文
《變形金剛:賽博坦殞落》遊戲新作預定 2012 年問世
作者:  來源:網路  發佈時間:2011-10-07
最新遊戲:
 High Moon Studios 新宣布將推出《變形金剛》系列新作《變形金剛:賽博坦殞落(暫譯,Transformers: Fall of Cybertron)》,遊戲將於 2012 年問世,新作故事線將接續《變形金剛:賽博坦大戰》,強調博派與狂派間的戰爭導致他們必須放棄原本居住、已經瀕臨滅亡的星球。

  High Moon Studios 計畫在 Game Informer 雜誌 11 月號正式曝光這款作品,目前尚未公開遊戲細節,但據透露故事方向將朝向更加黑暗的一面。

  Activision 發行副總裁 David Oxford 表示,High Moon Studios 為極具才華的研發團隊,大大藉由遊戲作品提升了《變形金剛》真實性與遊戲性。《變形金剛:賽博坦殞落》將會是一款對研發工作室與《變形金剛》遊戲而言非常重要的作品,他已經迫不及待要讓粉絲看到底是什麼樣全新的角色與史詩動作在等著玩家。

  PS3/Xbox 360《變形金剛:賽博坦殞落》預定明年秋季問世。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