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歐美 >>  正文
《暗黑破壞神3》女性Diablo將現身暴雪嘉年華
作者:開心小編  來源:網路  發佈時間:2011-10-21
最新遊戲:

這裡為大家放出一張嘉年華海報。這張海報是本次嘉年華的官方海報。中間和正前方是我們看到的完整的迪亞波羅全造型,不難看出這位BOSS級人物竟然有著「迷人的身材」,那近乎完美曲線的「小蠻腰」立刻映入了眼簾。

 

 

在2009年的嘉年華上,其中一個是線上付費觀看的節目展示了一個官方視頻裡的迪亞波羅模型。可以看出已經十分女性化,但是即使如此也有眾多疑點,這是處理模型體積變形過程中抓拍的圖麼?現在我們還無法得知。

 

 

而就在今年的科隆遊戲展上,暴雪街頭藝術畫裡的迪亞波羅也有著那近乎完美曲線的「小蠻腰」。本來大家都以為這是為了藝術而做的風格修飾,但這和凱恩之書中的Diablo原畫相距甚遠,那個巨大的靈魂石又在哪裡呢?

 

 

 

 《凱恩之書》內容頁曝光!

 

 

那麼到底是什麼情況?看來我們只能期待會在今年的暴雪嘉年華上得到答案了。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