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ps3 >>  正文
《音速小子 世代 純白時空》夏多參戰 新關卡高速公路釋出遊戲截圖
作者:  來源:網路  發佈時間:2011-10-26
最新遊戲:
 SEGA 製作,預定於 12 月 1 日發售的日文版 PS3 / Xbox 360《音速小子 世代 純白時空(ソニック ジェネレーションズ 白の時空)》官方新釋出了新登場角色以及關卡的情報,供玩家參考。

◆ 新角色「夏多(シャドウ)」參戰

 

  和索尼克擁有相似外表的黑色刺蝟,他的真實身分是由蛋頭博士(Dr.エッグマン)的爺爺,世界首屈一指的天才科學家「傑拉魯特教授(プロフェッサージェラルド)」所製造出的究極生命體。為了達成目的不擇手段,擁有十分危險的純粹性。

  藉著混沌寶石所賦予的能力,可以使用「混沌控制(カオスコントロール)」來扭曲時空。可以施展將能量如同光矢一般貫穿對手的「混沌之矛(カオススピア)」等等危險招式,向索尼克等人展開強力以及目不暇給的高速戰鬥。

   
   
   
   
   

◆ 新關卡「高速公路(スピードハイウェイ)」

  本關卡是在 1998 年推出的《音速小子大冒險(ソニ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中登場,關卡中聳立著高層大樓,並且有各種警備機械會阻擋索尼克。

  不論是從大樓的側面垂直往下衝,或是一個接著一個撞破窗戶玻璃,抓住直升機在空中移動等等,將當年的經典關卡要素重現並作升級。當然收錄了「經典」、「現代」兩種截然不同的遊玩方式。

【經典風格】
   
   
   

【現代風格】
   
   
   

  日文版 PS3 / Xbox 360《音速小子 世代 純白時空》預定 12 月 1 日發售。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