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歐美 >>  正文
《火瀑 Firefall》線下賽11日將在Gstar開啟 知名FPS戰隊參戰
作者:開心小編  來源:網路  發佈時間:2011-11-02
最新遊戲:

 

 

韓國電玩展G★2011腳步逼近。Red 5上週五公開了展出旗下新款線上遊戲《火瀑(Firefall)》,現場將展示好萊塢知名造型師Steve Wang打造《火瀑》雕像的視頻。Red 5表示,這個塑像重達一頓、高近4米,是由好萊塢知名特效造型師Steve Wang所製作。Steve Wang出生於台灣、九歲前往美國,曾經打造包括異形、遊戲眾多角色原型。今日《firefall》公佈了最新遊戲宣傳影片。

 

 

此次由Red 5韓國公司舉辦的線下比賽名為「Firefall,強者為王」。比賽將採用5v5團隊死亡競賽模式,比賽時間是Gstar展會期間11月11日到13日。比賽將在Firefall展台進行,選用地圖為Firefall遊戲內PvP地圖Sunken Harbor。八支韓國本土著名FPS戰隊將在這場死亡競賽中展開專業級別的激烈對戰。

 

 

整個比賽流程將分為四分之一決賽,半決賽以及總決賽,分別於11月11日至13日下午4點至6點進行。總決賽將於13號下午4點正式開始。

 

 

韓國知名電競主持人Jeon,Young Jun和On SangMing將為本次所有比賽場次進行主持。韓國門戶遊戲媒體Ongamenet將進行全程獨家現場直播。

 

 

Red 5韓國公司總監Ravida表示:「此次Gstar上比賽活動是韓國著名FPS戰隊首次參與Firefall現場線下賽。同時也是整個Gstar展會期間最大的現場比賽活動,我個人十分期待。」

 

 

本次Firefall線下比賽的冠軍隊伍將獲得極大殊榮,除現金獎勵外還將得到目前Firefall正在北美地區進行的Beta測試資格。活動期間參賽隊伍的名單及成績將在Firefall官方微博實時更新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