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日韓 >>  正文
TERA第一!韓2011年上市新作在線人數對比
作者:開心小編  來源:官方供稿  發佈時間:2011-12-08
最新遊戲:

 

在 2011 年終,韓國媒體針對韓國國內今年度出產的線上遊戲製作了成績單,列出項目包括遊戲及遊戲上市日期、曾創下的最高同時上線人數、目前同時上線人數等數據,最終贏家以目前同上人數數據為依歸,有趣的是可以看出何時展開營運並不是重點,遊戲本身是否有料才是玩家在意的部分。

 

《TERA》不僅拿下 2011 年度韓國遊戲總統獎,在今年新作裡也是成績最佳的一位

 

總歸這張表格,2011 年度韓系線上遊戲同列第一名的贏家為《TERA》及《Cyphers》,因為兩者目前都仍保持 3 萬人同時在線的紀錄。

 

圖表數據以每萬人為單位,橘色為該遊戲曾創下的最高同上人數,紅色表示遊戲近期同上人數,表上前七名遊戲依序為《TERA》《Dragona》《Alicia》《Rusty Hearts》《Cyphers》《Waren Story》及《Special Force 2》,遊戲名稱後的括弧表示其公測日期。

 

 

MMORPG《TERA》

 

1月11日開始公測的《TERA》在一周的時間內最高同時在線人數突破20萬,成為了今年的最高紀錄。而且同時在線人數在收費之後,仍維持在了13萬人左右。不過,由於長時間的內容更新不足,目前同時在線人數只維持在了3萬人左右。

 

 

DNF開發商新作《暫譯:超能勇士》

 

6月7日開始公測的DNF開發商新作《超能勇士》,與公測一周時間內達到同時在線人數的頂峰,並逐漸減少的其他網絡遊戲不同,同時在人數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增加,並於10月末突破了5萬人。而且,如今的同時在線人數也維持在3萬人左右,減少幅度並不大。

 

 

MMORPG《龍心傳奇》

 

1月24日公測的MMORPG《龍之心》的開發商Liveplex,雖然沒辦法和NEXON和NCSOFT等大型網絡遊戲開發商相比較,但卻通過獨特的宣傳手段,成功吸引了玩家們的關注。《龍之心》請日本藝人蒼井空代言,最高同時在線人數達到過3.3萬人。

 

 

MMORPG《暫譯:瓦倫傳說》

 

9月26日公測的韓國MMORPG《瓦倫傳說》,主攻成年玩家層,並通過找韓國成年人比較熟悉的愛情男代言,吸引了不少關注,最高同時在線人數達到3萬人。

 

 

FPS網游《特種部隊2》(風暴戰區)

 

今年在韓國推出的網絡遊戲當中,除MMORPG之外,取得最好成績的是FPS網絡遊戲《特種部隊2》。最高同時在線人數達到了3萬人。

 

 

騎馬競速網游《暫譯:艾麗西亞》

 

緊跟著《特種部隊2》的是騎馬競速網絡遊戲《艾麗西亞》,同時在線人數超過2.5萬人。

 

 

 

橫版動作網游《暫譯:鐵銹之心》

 

從今年的4月15日開始公測的《鐵銹之心》,最高同時在線人數達到4萬人,被大家譽為第二款DNF。不過,最終也是由於內容的缺乏,丟失大量玩家。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