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網絡游戲 >>  正文
《名將列傳》CCB試玩評測報導
作者:小五  來源:  發佈時間:2012-06-05
最新遊戲:

        《名將列傳》是傳奇網絡自主研發的一款線上遊戲,《名將列傳》是個自由無拘束的武俠風格遊戲,玩家可以依照喜好來調整人物的屬性能力。還可以攜帶多把武器在戰鬥中自由切換擊退敵人。扮演時空守護者的玩家可以穿梭各朝代,結識流傳千古的名人與智勇雙全的英雄人物們,提高英雄們的好感度還可以邀請他們一同在遊戲中冒險。

1、故事背景

 

 

2、遊戲畫面

 

名將列傳的遊戲畫面雖比不上那些大作的細膩,但在國產中絕對是做的一流的,在一些輪廓的處理上已經有了很大的改觀
 

3、遊戲UI

 

名將列傳的UI和一般的遊戲一樣,沒什麽特殊之處,左上角為人物角色信息,右上角為雷達地圖,下面文技能和快捷按鈕
 

4、遊戲系統


一飛沖天,展開空中激戰,體驗暢快打鬥

 

名將列傳不得不提它的空中打鬥系統,將怪物擊至空中,在空中繼續擊打怪物,這種快感還不值得你一試。另聽說(不一定是)官方會在後續封測改進加入連招系統,是戰鬥更有順暢的快感。
 

百位名將粉墨登場,千古名將並肩作戰

玩家在遊戲中可以招募歷史名將和自己一起戰鬥,名將列傳的戰鬥夥伴能力是非常強大的,他們有自己的武學技能,還能佩戴裝備,名將能打能坦,只要你培養的好,其能力不會比你人物角色能力值低。而且一個角色可以招募幾隻名將,在戰鬥中一隻名將死亡,可以立即召喚其它名將協助作戰。
 

無職業束縛,活用百兵,養成獨特角色

名將列傳中的人物角色不受職業的束縛,玩家只需切換不同的武器,就可以使用武器特定的武學技能,所以你可以在戰鬥中實時變換武器,發揮各家之所長來解決敵人。玩家可以把它的每個角色都打造的獨一無二、與眾不同。由於只有當角色等級達到50等才能佩戴第二種武器,所以小編還沒能體驗到此系統,官方肯定會在CB期間開放更高等級,到時候我們就能去體驗該系統的魅力之處。
 

其它系統

名將列傳強化裝備它不僅只需強化券還需要琉璃水晶,而且每次強化失敗,下次的強化成功率還會下降10%;它的獨特組隊系統能讓你更方便精確的找到你的戰友;它的副本分單人副本和5人副本,其難度也是有很大的差異。

5、遊戲總評

 能實現空中打鬥,是國產遊戲一個不小的突破,小編也很期待其準備新加的連招系統,傳奇網絡在這個炒短線充斥的時代算得上一個不錯的代理商,而且前面運營的幾款遊戲都給玩家留下了不錯的印象,相信到下次封測人氣一定會不錯。
 

評測項目

得分

遊戲特色: 7.2
畫面&音效: 6.8
遊戲UI: 7.0
遊戲系統: 7.5
總體評測: 7.2

 

 

名將列傳官網

名將列傳專區

名將列傳論壇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