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業界動態 >>  正文
攻城戰 MMORPG!PERAL ABYSS 正式公開新作《黑色沙漠》
作者:其他代理公司  來源:官方供稿  發佈時間:2012-09-08
最新遊戲:

 This Is Game 這次要介紹的是由 PERAL ABYSS 開發的新 MMORPG《黑色沙漠》,從影片可見充滿打擊感的戰鬥、大型攻城戰、貿易、不動產等遊戲特點。
 


富打擊感的戰鬥與大型攻城戰


  《黑色沙漠》主題圍繞在古代文明產物「黑石」所引發的糾葛,玩家化身獨立鬥士,借助黑石的力量對抗掌握腐敗權力的卡爾佩恩共和國與瓦倫西瓦王國。

  PERAL ABYSS 將遊戲研發重點放在爽快與厚重的戰鬥上,因此將移動性大的動作開發為主動技能,如盾擋、過肩摔、踢落、推擠等,這些技能有逆硬直的效果,因此感覺起來像是真的在打人。
 




 
  大型攻城戰也是《黑色沙漠》的特點之一,攻城方的玩家必須用大砲轟破城門或是搭梯子侵入城內;守城方玩家則必須牽制想越過城牆的敵人或是闖入敵方陣營摧毀砲台。PERAL ABYSS 表示,會開發需要靈活運用兵力與奇襲戰略才能分出勝負的攻城戰。
 



 

貿易、坐擁不動產等多種遊戲內容


  《黑色沙漠》的重點不是只有大型攻城戰,開發團隊也相當注重生產與貿易活動,玩家可以擁有住宅、空房、農場、空地等數千個不動產來生產都市的特色產品或是裝備。

  玩家可藉由自己土地裡生產的商品來貿易並成為富翁,例如,貝莉雅村的特產是玉米,將這種商品性高的產品賣到其他村落就能得到不小的利益。PERAL ABYSS 表示,貿易系統會盡量做得與現實相同,利益會根據供與求產生變化。
 




 

目標 2013 年上半期封測,下半期營運

 

  PERAL ABYSS 本月 7 日已於東京與 GameOn 簽下《黑色沙漠》的日本授權代理合約,選擇 GameOn 為日方發行公司的理由,PERAL ABYSS 表示:「GameOn 有營運《C9》與《A.V.A 戰地之王》等韓國遊戲的營運經驗,相信這會幫助我們成功打進日本。」

  《黑色沙漠》預計 2013 年上半期封測,下半期營運,PERAL ABYSS 表示:「玩家在都市、村莊、野外等廣闊的開放世界裡,可以玩到生活型內容與近來難見的大型戰鬥。」

  PERAL ABYSS 的創辦人金大日除了開發《黑色沙漠》之外,以前也有開發《RYL》、《R2》、《C9》的經歷。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