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遊戲新聞 >>  正文
《新瑪奇》推出第二波「灼眼的夏娜限定優質角色卡」 六款角色全新登場
作者:遊戲橘子  來源:官方供稿  發佈時間:2012-09-24
最新遊戲:

遊戲橘子旗下超人氣遊戲《新瑪奇》繼上個月推出與知名日本動漫「灼眼的夏娜」合作的「灼眼的夏娜限定優質角色卡」,不但吸引眾多玩家目光,亦引發不少迴響與討論。今(24)日再度推出第二波「灼眼的夏娜限定優質角色卡」,並開放六款全新優角卡「蒂麗亞」、「蘇拉特」、「黑卡蒂」、「丹塔利歐」、「威爾艾米娜」及「暴君」,讓玩家可恣意變身為「灼眼的夏娜」的各種角色!此外,為回饋玩家對於「夏娜」的支持,特別推出「灼眼の夏娜紀念彩蛋」,多款超優道具將讓玩家驚喜連連!

 


《新瑪奇》推出第二波「灼眼的夏娜限定優質角色卡」

 

全新六款優角卡限時推出!


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新瑪奇》第二波「灼眼的夏娜限定優質角色卡」限時推出,再次要讓玩家化身為最火紅的漫畫角色,穿梭在《新瑪奇》的美妙世界!此次推出的優角卡,同樣分為男、女兩種,並有「人類」、「精靈」、「巨人」三項類別。若是使用「人類優角卡」的玩家,可成為金髮兄妹「蘇拉特」或是「蒂麗亞」,同時能獲得對應的服裝「蘇拉特的西裝」、「蘇拉特的鞋子」或「蒂麗亞的禮」、「蒂麗亞的帽子」、「蒂麗亞的鞋子」。

 


金髮兄妹「蘇拉特」和「蒂麗亞」


若選用「精靈優角卡」的玩家,則有冷漠巫女「黑卡蒂」或瘋狂科學家「丹塔利歐」可供選擇,所獲得的服裝道具包括「蒂麗亞的禮」、「蒂麗亞的帽子」、「蒂麗亞的鞋子」或「蘇拉特的西裝」、「蘇拉特的鞋子」。如想成為「巨人」角色,則可選擇化身為身著女僕裝扮的火霧戰士「威爾艾米娜」或是可吸收人類強烈情感的「暴君」,其對應服裝包含「威爾艾米娜女僕裝」、「威爾艾米娜女僕鞋」、「威爾艾米娜的頭飾」或「暴君的盔甲」、「暴君的鞋子」、「暴君的頭盔」、「暴君的手套」。六款別具特色的全新「灼眼的夏娜限定優質角色卡」,限時推出絕無再版,喜歡「灼眼的夏娜」的玩家請把握機會,快來體驗搖身一變成為人氣動漫角色的快感!

 


冷漠巫女「黑卡蒂」和瘋狂科學家「丹塔利歐」

火霧戰士「威爾艾米娜」和可吸收人類強烈情感的「暴君」

 

為回饋玩家對於「灼眼的夏娜限定優質角色卡」的支持與喜愛,《新瑪奇》推出「灼眼の夏娜紀念彩蛋」,「吸血鬼」、「贄殿遮那」、「菠蘿麵包」、「鬼靈鐵錘」、「托卡系列裝備」、「娃娃頭飾」等多款「夏娜」限定道具,要讓玩家大試手氣!此外,還有「VIP免費大放送」活動,凡是在10月31日前登入遊戲的玩家,即可享有VIP的尊榮服務,除了有「背包PLUS服務」、「每日特殊禮物服務」外,在生日時,娜歐還會親自送上生日禮物,給予玩家最溫馨的祝福。而最令玩家感到興奮的,莫過於娜歐每日會提供三次的復活機會以及無限制的大陸移動,最豪華的「新夢想VIP服務」將讓玩家感受《新瑪奇》對玩家的寵愛!

 


「VIP免費大放送」讓玩家備受寵愛!

 

 

 

《瑪奇Mabinogi》遊戲專區

《瑪奇Mabinogi》遊戲論壇

《瑪奇Mabinogi》遊戲官網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