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網頁游戲 >>  正文
修仙競技類ARPG新作《劍道》今日14:00正式開啟封測
作者:逍遙遊戲  來源:官方供稿  發佈時間:2012-10-18
最新遊戲:

  愷英網絡運營的旗下頁遊《劍道》將於今日14:00正式與玩家見面,《劍道》是愷英網絡繼《蜀山傳奇》《神將傳奇》後推出的一款修仙競技類ARPG網頁遊戲。不僅沿襲了時下主流的陣營、養成、寵物、副本、合成、幫會系統,還自創了國家試煉、超大型競技場、國家戰場等新玩法。超爽快的遊戲體驗、更合理的系統搭配,誠邀您來體驗!

 

 

挑戰競技場 讓你一次嗨翻天


競技場屬於《劍道》遊戲世界一個特色系統,每天玩家可以調整挑戰20次,不論挑戰
成功或者失敗,都會扣除挑戰次數,競技場中可以獲得相應的挑戰階位,包括鬥者、鬥師、鬥靈、鬥王、鬥皇、鬥尊、鬥帝。

 

 

開懷暢飲 和《劍道》一塊杯酒道人生


人生在世,叱吒風雲,然而閒暇時候何不體驗一醉方休,引酒高歌之豪爽?想三五成群,把酒言歡嗎?可以去王城找“喝酒區”處參加【開懷暢飲】活動,好酒配美人,人生逍遙事,這正是《劍道》玩家的一種極致追求!
 

元神再現 變身成龍


元神系統是《劍道》一個非常好玩且經典的系統,玩家每提升一次元神,當角色開啟元神時候,根據元神等級不同,可以獲得不同的雙防屬性加成,修煉元神後,可開啟元神,開啟元神後玩家可獲得變身效果,讓你搖身一變成為龍!

 

 

   《劍道》今日14:00正式開啟封測,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前往《劍道》官網進行試玩遊戲,了解更多《劍道》最新消息!

 

 

《劍道》專區

《劍道》論壇

《劍道》官網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