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網頁游戲 >>  正文
《劍道》11月16日公測火爆開啟
作者:逍遙遊戲  來源:官方供稿  發佈時間:2012-11-15
最新遊戲:

  由跃腾网络kingne平臺傾情推出的修真競技網頁遊戲《劍道》將於11月16日震撼公測,《劍道》——提倡比武修真熱血競技的全新理念。通過對中華修真的文化的真實再現,營造出一個劈斬妖魔、練元修真、揮灑熱血、盡情PK的激情世界。豐富的任務和寵物養成、瘋狂刺激的競技國戰、趣味無窮的副本挑戰等系統,讓你輕鬆愉快的同時,身臨其境,演繹一段浪漫的修真神話。

 

 

 唯美古風 傳承中華修真文化

 

  在遊戲的場景中充滿著中華古風的風采,2D畫面更突顯唯美的韻味,無論是高聳的城牆、繁鬧的集市、或是那妖嬈的桃花又或是古意盈然的殘碑亂石、飄渺雲霧的山谷,一草一木一山一水無不體現了中華古文化的底蘊,修真文化的傳承昭示了雙宿雙修、渡劫飛仙這種唯美畫面在此上演。

 

 

 熱血競技 踏足修真最高鋒芒

 

  競技!就是榮耀的來源,也是對自己修真的一種見證和考驗。你可以想像萬人同場競技,仙法飛舞、百寵齊鳴、酣暢淋漓的大混戰所帶來的快感嗎?《劍道》中,你就可以零距離的體驗這樣感受。玩家們以國家的榮譽為籌碼與敵陣展開一場殊死對決!

 

 

 百寵齊鳴 四聖獸虎視眈眈

 

  青龍、白虎、玄武、朱雀,四大聖獸是《劍道》中最至高無上的極品寵物,只有飄逸瀟灑或是美若天仙的你才配擁有它們。四大聖獸將為你帶來強大屬性加成,但是要獲得它們絕非一朝一夕,遊戲中還有上百種珍奇靈寵等待你去降服,絕對不能錯過。

 

 

  你是否已經進入《劍道》的修真世界?如果還沒,趕快邀請你的朋友,帶上你的伴侶,一起來體驗修真成仙的感覺吧。漫漫修真路,悠悠仗劍行,途有紅顏伴,何求留仙名。《劍道》火爆公測中。

 

《劍道》專區/劍道》論壇/劍道》官網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