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遊戲新聞 >>  正文
《泡泡大亂鬥》3D休閒射擊遊戲1月9日舉行公測!開發團隊影片大解析!
作者:遊戲橘子  來源:官方供稿  發佈時間:2012-12-28
最新遊戲:

泡封出擊最後倒數!為讓全台玩家盡快體驗《泡泡大亂鬥》刺激趣味的射擊快感,今(28)日宣布將於1月9日展開公測,一場場驚險精采的泡封對戰即將引爆!而今日亦公開《泡泡大亂鬥》開發團隊幕後影片,玩家除了可以看到團隊的設計過程和工作環境,還能搶先了解韓國《泡泡大亂鬥》的未來走向喔!

 


《泡泡大亂鬥》1月9日公測蓄勢開戰!

 

於1月9日《泡泡大亂鬥》公測期間,除了開放玩家意猶未盡的「經典模式」和「海盜模式」外,還會新增兩種模式和兩款主題地圖,讓喜愛《泡泡大亂鬥》的玩家能擁有更多驚喜樂趣!開發團隊更表示,除了現有的內容外,未來將會推出與藍寶、睏寶為敵的競爭角色,並積極開發與眾不同的全新對戰模式,而在地圖設計上,目前正設計一款宇宙系列的主題地圖外,現有的地圖中也會加入更多遊戲元素,讓玩家體驗更多元的遊戲玩法!

此外,為加強玩家之間的溝通互動,《泡泡大亂鬥》開發團隊承諾,未來將增加更多的社群功能,希望讓《泡泡大亂鬥》能更符合互動性佳的休閒遊戲。《泡泡大亂鬥》即將在台展開公測,想要大顯身手、展現射擊功力的玩家,屆時請準時上線!

 

《泡泡大亂鬥》開發團隊幕後影片

 

 

《泡泡大亂鬥》專區/《泡泡大亂鬥》論壇/《泡泡大亂鬥》形象官網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