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遊戲新聞 >>  正文
九禾遊戲宣佈取得《CABAL Online》台港澳代理權 遊戲正式命名《黑色契約》
作者:九禾遊戲  來源:官方供稿  發佈時間:2013-04-03
最新遊戲:

九禾遊戲在今天(3)宣佈簽定《CABAL Online》的台、港、澳代理合約,並正式命名為《黑色契約》(原《黑色陰謀》),同時釋出形象官網。

 

 

  《黑色契約》是一款 3D 寫實風格的線上遊戲,擁有華麗的技能特效與連段技能系統,任務劇情也有階段性的故事結局,易上手的遊戲操作及便利的 GPS 導航功能,在台灣推出已有將近七年時間,是陪許多玩家一同長大的線上遊戲。
 

 


  韓國原廠 ESTsoft 表示:「對於這次《黑色契約》的重新出發信心十足,我們將提供更豐富的遊戲內容與品質,並期待與台灣代理商「九禾遊戲」攜手合作能碰撞出不同的火花」。營運團隊也積極的與韓國原廠 ESTsoft 溝通,希望能在遊戲上市同步推出「第三段變身」與全新地圖及裝備。


 


  而台灣玩家最關心的外掛問題,九禾遊戲將與 APEX Protect 合作,同時已先收集陸版、台版可使用的外掛進行解析防堵,未來除了強力掃蕩外掛的決心外,更對提供外掛程式的熱心玩家給予獎勵,在 ESTsoft、九禾遊戲、APEX Protect、玩家四方通力合作下還給《黑色契約》一個嶄新環境。


 

 

  官方表示,為了讓《黑色契約》更了解台灣玩家需求,因此將於近期舉辦【老玩家座談會】,並於今天開放報名,邀請《黑色契約》的菁英玩家與營運團隊面對面,希望能直接聽取玩家心聲,玩家們不但可以直接表達自己的意見與想法,活動結束後還可以獲得專屬好康獎勵,讓玩家滿載而歸。除此之外,官方預計於 4 月 9 日預計再推出【聖者的徵召!】粉絲團活動。


 

 

  更多的遊戲資訊與活動內容請見《黑色契約》形象官網。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