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遊戲新聞 >>  正文
誰是源神人氣王?《幻想神域》官方公佈菁英封測趣味數據 8月1日封測登場
作者:傳奇網路  來源:官方供稿  發佈時間:2013-07-19
最新遊戲:

傳奇網路宣佈,《幻想神域》CB 封測於 8 月 1 至 4 日舉行,7 月 25 日起發送啟動碼。為感謝玩家們對於本次菁英封測的熱烈參與,官方特別剪輯了花絮影片,分享社群活動「幻獸奇襲」、「溫馨離別日」的精彩鏡頭。製作團隊還提供了許多菁英封測時的趣味統計數據。

 

 

  傳奇網路表示:《幻想神域》開測前,遊戲社群討論版上即有眾多公會招生文、直播預告文,這令研發團隊戰戰兢兢,深怕辜負玩家們的期待。7 月 11 日伺服器「啟源」一對外開放即湧入大量玩家,所幸並無嚴重異常發生,為紓解大量人潮,官方也陸續加開數個分流。遊戲初期玩家即可體驗到學習天賦的冒險之路、強化技能的奧義系統,以及充滿驚奇的彩蛋任務等豐富內容,這些設計都吸引了眾多玩家討論配點方式與劇情對白。
 

 

  菁英封測進入尾聲之時,《幻想神域》社群小天使「米娜」特別舉行的社群活動「溫馨離別日,相約CB再重逢」為參與測試的玩家們舉行畢業典禮。7 月 14 日晚間玩家們紛紛聚集「日輪海岸」,在GM的帶領下眾人一同拍照留念。

 

 

精英封測趣味數據大公開


  從圖表中可以看出來,在《幻想神域》中不論男生人物還是女生人物都很受到大家歡迎,而伴隨玩家從一開始到 40 級的初階源神,「小夏娃」人氣居冠,菁英封測期間,所有封頂勇者各職業中,帥氣的雙刀受到最多玩家的喜愛足足有 22% 。

 


 

其他各項有趣數據


  斯坎地漁港黑店老闆總共跟1,798個人推銷了八萬一千枚金幣的蔬菜。村長夫人總共請玩家送過14,269瓶果醬。在斯坎地漁港偷懶的伐木工總共被玩家用槌子揍了 66,815 次。

 

 

  納維亞聖城裡,阿迪這個悲情的小偷被玩家抓包了5,942次。玩家在納維亞聖城裡總共幫佩坦妮娜發了 34,866 張傳單。

 

 

  玩家在日輪海岸總共抓走了 9,628 隻鸚鵡,送了 36,665 份黃金去海賊營地、安置了 23,931 顆炸彈到海灘。菁英封測期間一共有 284 份吐司被製作出來。在雙瀑森林的機器人大賽中,玩家總共打爆了 16,772 台機器人。
 

 

綜合數據


  玩家在菁英封測期間總共打出了 103,417 枚金幣、1,010 顆秘石、25,238 件金裝、44,210 件藍裝和6,965件綠裝。把活動打到的源神也加起來,玩家在菁英封測期間總共獲得了 22,852 隻源神,全部的怪物死亡總數有 2,694,208 次,所有任務被解總數有 184,138 次。LV40 的五人副本王總共被玩家殺死 3,920 次,副本王要回去閉關修煉,期待CB時能給玩家更大的挑戰性。把所有村民對話通通聽完的玩家有 145 位,將彩蛋成就全攻略的有 88 位玩家,成就被解總數有 184,138 次,但是能將遊戲中全部的成就攻略完畢的人數只有 29 位。


衷心感謝期待再相逢,8月1日封測見


  傳奇網路表示:菁英封測的遊戲版本尚有缺失,造成玩家的困擾十分抱歉。但也因此發生玩家們自發性排隊,輪流打任務怪的狀況,還有熱心人士主動幫忙引導,令製作團隊十分感動。官方由衷感謝參與菁英封測的所有玩家,玩家所回報的建議都將審慎評估,遊戲異常則會加緊修正。CB 封測將於 8 月 1 日至4 日舉行,屆時將提供玩家更穩定、順暢的遊戲環境。菁英封測時的遊戲帳號可於 CB 封測階段延用,而想要索取 C B封測啟動碼的玩家,請於 7 月 25 日起前往官網、粉絲團、各大遊戲社群網站領取。

《幻想神域 Online》專區/《幻想神域 Online》論壇/《幻想神域 Online》官網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