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遊戲新聞 >>  正文
《劍靈Blade & Soul》28日啟動菁英封測,即日起封測啟動碼限量發送中!
作者:吉恩立  來源:官方供稿  發佈時間:2014-08-11
最新遊戲:

吉恩立今(11)日宣布由NCSOFT研發重量級大作《劍靈Blade & Soul》即將於8/28展開尊榮封測,並於今日起陸續於各管道開放限量尊榮封測啟動碼,搶先讓玩家體驗擁有東方品味和世界觀畫作的大型網路角色扮演遊戲,喜愛《劍靈Blade & Soul》的玩家,可千萬別錯過!

 

 

8/11起發送限量尊榮封測啟動碼


「劍靈英雄帖 FB鬥陣作伙」即日起至8/20前加入《劍靈Blade & Soul》官方粉絲團,透過個人Facebook分享粉絲團每日活動訊息,並至官網活動頁面以FB帳號登入及回填分享連結,即可參加抽CBT啟動碼,每天晚上18:00開始發送。

「FB大頭換劍靈 封測啟動碼天天抽」即日起至8/20前《劍靈Blade & Soul》官方粉絲團將於每日開設活動頁面專區,玩家只要將FB大頭貼更改為專屬劍靈大頭貼,並對FB當日發佈的活動頁面進行按讚+留言與好友分享,即可進行抽CBT啟動碼,更多遊戲資訊及詳細活動請持續關注粉絲團後續報導喔!

 

 

8/28尊榮封測,親自體驗劍靈豐富內容


【電影般震憾的遊戲劇情】

當玩家踏入《劍靈Blade & Soul》的第一步起,就如同進入電影院來觀賞一部完美的電影作品,遊戲完整的主線任務劇情帶領你一步步的挑戰,充滿戲劇張力、故事般的情節更是讓人宛如身入其境,《劍靈Blade & Soul》的電影劇本-完美的結尾需要由你來創造。

 

 

【多樣化的種族職業與技能展現】

遊戲目前有乾、坤、盡、燐4種種族,依據不同的種族所能選擇的職業也有所不同,共細分為7種職業:劍士、拳士、力士、刺客、氣功士、召喚師、燐劍士(暫未開放),每個職業都有專屬的定位,在個人格鬥、狩獵與副本挑戰都有專屬的技能與天賦搭配,故無論在個人或團體遊戲,玩家都可隨心所欲打造專屬於自己的絕世高手。

 

 

【自由操控與瞬間技巧戰鬥】

遊戲中更充份表現出對戰的刺激感與操控的節奏感,每半秒的呼吸瞬間與反擊都可能是致勝關鍵,無論是狩獵、副本或角色對戰,皆能享受到無比的挑戰與成就感,並於遊戲中透過和其他玩家團隊合作,將你的技巧操控發揮得淋漓盡致,成為最新一代人人敬仰的武林宗師。

 

 

欲知更多《劍靈Blade & Soul》遊戲詳情及活動公告請上:


Facebook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NSNCT?fref=ts
劍靈尊榮封測活動http://tw.ncsoft.com/bns/event/cbt/index.nc
劍靈英雄帖 FB逗陣作伙 http://tw.ncsoft.com/bns/event/cbt/applicant.nc

《Blade&Soul(劍靈 Online)》專區/《Blade&Soul(劍靈 Online)》論壇/《Blade&Soul(劍靈 Online)》官網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