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日韓 >>  正文
《瑯琊榜》8月13日啟動菁英公測 「坐騎天賦」與「幫派闖塔」新玩法情報搶先曝光
作者:優勢領航  來源:官方供稿  發佈時間:2015-08-07
最新遊戲:

G妹遊戲今(7)日宣佈,旗下由架空古裝電視劇改編的角色扮演類網遊《瑯琊榜》將於8月13日正式啟動菁英公測,官方今日搶先釋出汲取四大神獸魂魄之力的「坐騎天賦」,及幫派豪俠共同作戰的「幫派闖塔」新玩法情報,與玩家共同探索公測版本的奧秘!

點亮四大神獸之魂 解封坐騎天賦神力
在G妹遊戲《瑯琊榜》中,玩家完成指定劇情任務後,將獲得第一匹良駒並開啟「坐騎系統」。坐騎酷炫的外表及超強的屬性加成,奠定了其在玩家心目中忠實夥伴的地位!當坐騎沉睡的天賦神力被喚醒,又將給玩家帶來怎樣的驚喜呢?

 

玩家在《瑯琊榜》獲取的第一匹良駒「翠鞍白玉駒」

 

全身都散發凌厲氣息的坐騎「血鬢炎尾豹」

眾所周知,上古時代有四大法力無邊的神獸,分別是「青龍」、「白虎」、「朱雀」、「玄武」,他們各自鎮守天宮的四個方位,辟邪惡、調陰陽。《瑯琊榜》坐騎天賦受四大神獸之魂封印,需要與魂魄進行通靈,才能釋放坐騎天賦神力!

 

與四大神獸魂魄通靈,喚醒坐騎天賦神力

四大神獸魂魄都有各自代表的顏色,並匹配不同的品質,品質由低到高分別是綠色的「玄武魂」、藍色的「白虎魂」、紫色的「朱雀魂」和橙色的「青龍魂」,它們分別提供攻擊、防禦、格擋、命中、抗暴等屬性加成。玩家點亮對應的魂魄即可與之通靈,並吸收該魂魄的力量。

幫會豪傑齊出力 闖塔通天奪豪禮
「塔」,除了供奉或收藏佛教高僧佛骨、佛像、佛經外,也是鎮壓妖邪的場所。在G妹遊戲《瑯琊榜》中,有一座千年寶塔,塔內妖魔叢生,也因此藏匿了許多稀世寶物。

 

千年通天塔妖氣縈繞,你敢來探險嗎?

由於寶塔內怨氣太盛,所以寶塔只在每日19點至23點開放,且只有達到等級要求的幫會,其幫主和副幫主才有資格打開寶塔大門。塔內除了躁動不安的妖魔外,還有各種威脅性極高的機關,只有與幫會成員協作戰鬥,才有可能順利通過層層關卡,登上寶塔最頂端!

 

與通天塔妖魔激烈戰鬥中

成功闖塔後,玩家可獲得豐厚的經驗、銀兩、幫貢等參與獎勵。此外,擊殺每一層BOSS,都會有相應的傷害值排名,排名越高,獎勵越多,給BOSS最後一擊的玩家還有額外的傷害加成!塔內妖魔在咆哮,稀世珍寶在召喚,你敢來挑戰嗎?

G妹遊戲《瑯琊榜》將於8月13日啟動公測,封禁多時的坐騎天賦神力即將釋放,千年寶塔也將揭開神秘面紗,你還在等什麼?趕快來挑戰吧!

 

 

更多遊戲詳情,可至以下官方管道了解:
G妹遊戲《瑯琊榜》官方網址:http://www.gm99.com/lyb/
G妹遊戲《瑯琊榜》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m99
G妹遊戲:http://www.gm99.com/

 

《瑯琊榜》專區/《瑯琊榜》論壇/《瑯琊榜》官網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