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單機遊戲 >>  正文
《天使帝國IV》公開妮雅、克菲兒兵種與巫師村莊「山儷村」
作者:其他代理公司  來源:官方供稿  發佈時間:2016-06-10
最新遊戲:

  在廣大的愛斯嘉大陸上,有許多擁有特色的村莊,這次要介紹的是充滿神祕感的巫師村莊-山儷村,雖然村莊隱於世外,但卻有許多能勇善戰的鬥士,不管是勇敢的貓耳一族,或是活潑可愛的兔耳一族,都會是玩家日後的得力助手。

  除了種族介紹外,此次還公開了遊戲中成敗的關鍵-兵種。兵種分為戰鬥防禦系、魔法治療系、射擊突擊系三種,如何巧妙的運用在各個關卡,就要看玩家對兵種的了解程度了。

保守又原始的村莊 山儷村
  代代相傳的山儷村巫師系統,由於長期以來封閉對外界連絡的關係,使得信仰相當保守與原始。但在這保守的村莊裡,卻有著豐富的種族。
 
 
保有純樸的原始村莊-山儷村
 


波波可大巫師(Chief Popoco)
  族裡威望權高的大巫師-波波可,是族裡唯一會說通用語的人,儼然成為了族人的翻譯員,雖然外表看起來很年輕,真實年齡卻是令人瞠目結舌的高。
 

波波可大巫師
 

  
塔塔莎(Tatasha)
  山儷村中貓耳一族的勇士,是村子裡的大姐姐,有一顆好勝心,雖然看起來很強勢,但卻樂於幫助村中的弱小。
 

塔塔莎
 


多多莉(Dodori)
  山儷村中繼承兔耳一族血脈的年輕勇士,與塔塔莎相當親近。雖然不會說通用語,但個性相當活潑可愛。
 

多多莉
 


兵種介紹
  在《天使帝國IV》中,兵種分為戰鬥防禦系、魔法治療系、射擊突擊系三種,角色可在三種兵系中自由切換,但是同系內無法自由改變,例如一但轉職為騎兵,則無法再轉為戰士了。
 

兵種分為三大系,系與系之間可互轉,依照敵人特性轉換兵種吧!

每個角色的其中一系,都有四星兵種,最終都可轉成四星兵種喔!

同系分支兵種無法互相轉換,轉職前要考慮清楚喔!
 


  本作還增加了三星以上兵種會有必殺技的設定;同時每個角色會有一隻特殊的四星兵種,但是四星兵種的取得有相當難度,隱藏在某些特殊關卡中,等待玩家去發覺。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