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單機遊戲 >>  正文
《天使帝國IV》角色必殺技動畫公開 曝光平裝版、精裝版產品內容
作者:大宇遊戲  來源:官方供稿  發佈時間:2016-06-23
最新遊戲:
  大宇遊戲今(23)日公開《天使帝國IV》新增的必殺技動畫,讓玩家們能夠直接一睹必殺技戰鬥畫面,並開啟第二波預購活動,時間即日起至6 月 29 日 23:59 為止。

   在《天使帝國IV》中三、四階兵種屬於高階兵種,除了一般的攻擊技能外,會增加必殺技招式,不同職業都有不同的強力必殺技,有的攻擊力超強、有的攻擊範圍超大,也有的是大範圍補血,或是可以強化我方,而過去歷代經典的”軍用恐龍腳”也在本作中以必殺技的型態登場。這些必殺技的特色當然是威力十足且華麗無比,在遊戲後期往往左右著戰場上關鍵的一擊。
 
1 2
3 4
 


  在眾多的兵種中,這次特別節錄了四種不同的必殺技,讓玩家能夠先一睹主角們帥氣的絕招以及可愛逗趣的必殺技動畫,而不同的高階兵種會有不同的必殺技動畫。

龍騎士:亂彈阿龍  

龍不只是坐騎,也是強力的攻擊。(本技能沒有任何稀有動物受到傷害) 
 

 

召喚師:龍腳閃 (但對喉嚨痛無任何治療效果)
對目標造成大傷害。經典軍用恐龍腳,重現《天使帝國IV》!
 


 

狂戰士:大地重擊 
巡防隊使用巨槌,強力重擊敵人。誰說萌娃看起來就好欺負啊!
 


 

聖言者:聖言救贖 
恢復大範圍目標HP。聖歌除了好聽之外,還能恢復體力喔!
 


 


專屬圖鑑
  遊戲中每個重要的角色都有其專屬圖鑑,在遊戲中可以透過關卡達成 S 過關條件、獲取寶箱…等,來收集角色圖鑑碎片。官方特別透露幾張角色圖鑑讓玩家先行目睹
 




 

  

《天使帝國IV》平裝版內容 (NT.780元)
Q版角色公仔(8CM)  1 個(隨機出貨)
主角人物畫卡  5 張(隨機出貨)
遊戲啟動卡 1 張
全彩遊戲說明書 1 本
遊戲光碟DVD 1 片
平裝版預購禮:悠遊卡貼組(4張)

平裝版產品內容
 

《天使帝國IV》精裝版內容(NT.2,490元)
精裝外盒 1 個
Q版角色公仔(8CM)  5 個
多多莉滑鼠墊  1 個
天使聖劍拆信刀  1 個
精美遊戲畫冊 1 本
遊戲啟動卡 1 張
全彩遊戲說明書 1 本
遊戲音樂歌詞 1 份
遊戲原聲音樂CD 1 片
遊戲光碟DVD 1 片
精裝版預購禮:天使帝國IV限量筆筒

精裝版產品內容
 

天使帝國IV X 魔物獵人
   本次《天使帝國IV》凡購買天使帝國 IV 產品包,即可獲得《魔物獵人FRONTIER G》合作限定「天使聖劍兌換卷」一張,憑兌換卷序號,於 2016/6/30 至 2017/12/31 止,前往LEGAME魔物獵人遊戲官網兌換,即可獲得天使帝國IV 妮雅專屬虛寶裝備-天使聖劍一把。
 

天使帝國IV-X-魔物獵人
天使帝國IV-X-魔物獵人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天使帝國》官方網站:http://eoa.softstargames.com.tw
※《天使帝國》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sgeoa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