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網頁游戲 >>  正文
《ELOA艾洛亞Online》28日展開公測 曝光靈媒師、聖光貴族影片介紹
作者:紅心辣椒  來源:官方供稿  發佈時間:2016-07-20
最新遊戲:
 《ELOA艾洛亞Online》今(19)日宣布將於 26 日展開公開測試,並預告公測將新增職業「靈媒師」,同時針對「聖光貴族」釋出詳細攻略。
 
 

 


靈媒師
  增強夥伴戰鬥能力的「靈媒師」,是隊伍中最神聖的職業,擁有其他職業所沒有的重要技能,更可活用強力咒術,賦予敵軍可怕的痛苦。在戰鬥過程中「靈媒師」可以治療我軍傷口給予能量,並在降下咒語的過程中,奪取敵軍的靈魂,玩家在操控「靈媒師」時可以分別使用「聖靈」、「幻術」、「元素」三種不同戰鬥姿態戰鬥。
 

26日公測,將開放全新職業-神聖的靈媒師,可活用咒語給予敵軍傷害 桌面的解析度
 

聖靈:可使用的武器為「錘」,具有治癒能力的聖靈系列,防禦力僅次於血騎士。聖靈姿態擁有「命中時暈眩+1%」及「攻擊力+3%」的被動能力。
幻術:和聖靈系列相反的能力,具有可以減少對方的治癒能力或是讓狀態混亂的咒術能力。可使用「幻術棒+盾牌」,並擁有「遭到Boss傷害減少5%」及「無法行動持續時間減少3%」之被動能力。
元素:使用的武器為「長槍」,具有均衡幻術和聖靈的兩種特質。而使用元素姿態時,可發動「移動速度+3%」及「命中+200」的被動能力。

聖光貴族
  玩家只要等級達到 40 級,並完成「聖光之路」成就、再透過任務、活動或副本來獲得聖光點數,累積聖光點數到達 30,000 點後就能華麗變身為「聖光貴族」。
 

艾洛亞的希望之光-聖光貴族,可擁有特殊的華麗技能
 


  成為聖光貴族的一員後,不僅在人物角色上的許多能力皆能大幅提升之外,還可以使用特別的技能。但是當聖光貴族的能量耗盡後,角色就會回到原狀態,若玩家想要再次成為聖光貴族,只要透過任務、活動或副本即可累積聖光點數。任何人都可不斷成為「聖光貴族」最頂尖的玩家,成為伺服器中的菁英強者,但「聖光之路」成就,一個角色僅需完成一次即可。
 

達成所有條件後,畫面右上角將出現提醒按鈕
 


成就:聖光之路

  玩家在等級達到10、20、30、40時,依序完成「陰沉的聲音」、「屯巴族的偉大的戰士」、「誘惑」、「最後的試煉」…等任務,並打倒各任務BOSS,就能達成「聖光之路」成就。只是要記住的是,在成為「聖光貴族」之後,聖光點數就會轉換聖光貴族能量。
 

在覺醒狀態時按下F4即可變身聖光貴族,紅色區塊為聖光貴族能量,用完則恢復非覺醒狀態,在變身時還可按下Tab鍵使用聖光貴族專屬技能
 


  不僅在外表上有明顯的變身效果外,在「體力」、「魔法」、「攻擊力」…等攻擊能力有明顯加強,在「傷害減少」、「傷害吸收」、「移動速度」…等防禦能力也將有所提升,還能使用「聖光貴族」專屬的特殊技能。玩家只要按下「Tab 鍵」,就可以使用每個職業所對應的聖光貴族專用的華麗技能,更有機會獲得「聖光金庫」裡的金錢。
 

按下P鍵打開角色資訊窗,接著按左上角第三個圖案、點擊下方覺醒按鈕即可成為聖光貴族
 


聖光金庫
  成為「聖光貴族」後,有機會可使用「聖光金庫」的金幣錢。「聖光金庫」位在巴萊坦要塞最北方的雕像內,當伺服器內的玩家在「聖光金庫」購買商品時,購買費用的一部分即會轉入「聖光金庫」內,為「聖光貴族」的基金。
 

聖光金庫為你而開
 


  當「聖光金庫」內累積滿300金幣時,成為聖光貴族的所有玩家皆有機會領取。玩家可透過「名譽的金庫」中販售的驚喜箱來取得鑰匙碎片,集滿足夠的碎片後就能做成金庫鑰匙。當金庫裡的金錢集滿300金幣時,就可以利用金庫鑰匙來開啟「聖光金庫」,將可隨機獲得金額不等的金幣。

  紅心辣椒表示:「封測期間吸引了超過 3 萬名玩家參與,平均每日的玩家人數也高達 2 萬名,在線時間也超過 100 分鐘以上,《ELOA 艾洛亞Online》也將於26日全面展開公測」
 

封測期間,玩家反應熱烈,艾洛亞大陸熱鬧無比

精彩的戰鬥模式,玩家愛不釋手。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官方粉絲團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