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單機遊戲 >>  正文
技嘉科技與《救世者之樹》合作推出 G1 顯示卡彩盒版,購買指定顯示卡拿虛寶
作者:技嘉科技  來源:官方供稿  發佈時間:2016-08-12
最新遊戲:
 GIGABYTE 技嘉科技於今(12)日宣布與 X2GAME  平台合作,推出 GeForce GTX 1060 G1 Gaming 6G《救世者之樹》彩盒版。活動期間內,凡購買指定顯示卡的用戶,皆可獲得《救世者之樹》虛擬寶物序號,讓探索奇幻冒險的玩家們,獲得前所未有的完美遊戲體驗。
 
 
1


  GeForce GTX 1060 G1 Gaming 6G 顯示卡經過技嘉獨家金手套 GPU Gauntlet Sorting 技術的嚴格篩選下,確保每一張卡的 GPU 核心皆能提供最佳電源轉換效率以及最低功耗損失表現。內建 6+1 相電源的供電設計除了延長整體使用壽命,更激發出新一代 Pascal 核心強勁的超頻潛能。

  GeForce GTX 1060 G1 Gaming 6G 搭載技嘉 WINDFORCE 2X 風之力雙風扇散熱系統,配置與 GPU 表面直接緊密接合的複合式純銅熱導管、獨特刀刃風扇等技術,即便在超頻狀態下,也能確保顯示卡維持低溫運作。另外憑藉著優異的被動散熱模組設計,使風扇在輕度負載得維持停轉不動,讓玩家享受完全不受噪音干擾的絕佳遊戲體驗。透過直覺式風扇停轉指示燈,也使玩家即時掌握風扇的運轉狀況。
 

00


  GeForce GTX 1060 G1 Gaming 6G 外觀以極富速度感的橘色線條,勾勒出酷炫電競風格;強悍俐落的金屬背板可防止 PCB 板彎或零件撞落,提供顯示卡多一層保護。配置全彩 1,680 萬色 RGB LOGO 燈光,讓玩家能透過 XTREME Engine 軟體,輕鬆依照個人喜好自定義調整顏色和特效,搭配出與眾不同且專屬玩家的 PC 視覺造型。
 

未命名


  即日起至 2017 年 2 月 28 日,凡至全省通路購買 GIGABYTE GeForce GTX 1060 G1 Gaming 6G 顯示卡,上網登錄購買憑證及產品資訊,即可獲得《救世者之樹》獨家虛寶序號一組(技能重置藥水 x1、經驗之書 x5、靈魂水晶 x10),欲知詳情請洽技嘉科技活動網站。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活動網站
※官網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