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遊戲新聞 >>  正文
《蜀山縹緲錄Online》全新伺服器「焚心谷」人氣加開! 研發原廠「祖龍娛樂」獨家專訪!
作者:官方  來源:官方供稿  發佈時間:2016-10-14
最新遊戲:

由遊戲新幹線及得藝娛樂集團,共同攜手代理的線上遊戲《蜀山縹緲錄Online》,上市以來獲得熱烈迴響與鼓勵,感謝廣大玩家的支持與喜愛,將於1015日(六)上午11點火爆加開「焚心谷」伺服器,代言人雪芙、晨翔也將進入遊戲中與玩家一起打怪PK,並同步開放新服活動及同慶活動,大神&微微與您共遊蜀山!此外,官方更進一步公開研發團隊訪談內容整理,帶領玩家深入探討《蜀山縹緲錄Online》的開發理念。

 

161013_800x400

 

「焚心谷」新服登場視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a6mWfAK440

60秒霸道MV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sUspINiO1Y

 

祖龍娛樂原廠獨家專訪

由祖龍娛樂研發《蜀山縹緲錄Online》給玩家帶來許多樂趣及對遊戲的想像,呈現一個恢弘大氣、光怪陸離的仙俠世界。當初為何會有這樣的想法,想製作一個什麼樣的遊戲,且來看看祖龍娛樂研發們有什麼樣的看法吧!

 

5

祖龍辦公室入口

 

問:《蜀山縹緲錄》是以中國古代仙俠故事做為背景,能否聊聊整個遊戲企劃概念(包含故事淵源/玩法概念/對於遊戲設計理念...等)

答:我們首先想呈現給大家的是一個恢弘大氣的中國風世界,沒有絕對的正與邪、善與惡,一花一木都有它的前世今生。仙俠是這個世界的烙印,代表著無盡的狂想,於是乎出現了千百種電光火石的法術,出現了各種魑魅魍魎、神仙妖怪,出現了自成一界的須彌界,出現了萬千凝氣成形的法寶,讓蜀山世界隨著暢想無窮盡也。

 

首席主策劃 楊濛

首席主策劃 楊濛

 

問:《蜀山縹緲錄》整體美術視覺相當的唯美,是否有特別取材現實場景來製作呢?(包含場景世界觀/風格/是否有參考實景場域...等)

答:遊戲中的場景必然是設計師想像與現實世界碰撞後的誇張演繹,細看蜀山的場景,我們也能找到一些端倪。比如錦城的建築物在造型上就有明顯的徽派建築風格,但高聳入雲的紅牆建築又是我們獨有的仙俠想像。

 

美術總監 池永

美術總監 池永

 

問:這款遊戲風格有別於過去大家對於祖龍出品遊戲印象,《蜀山縹緲錄》主要的亮點?

答:祖龍之前研發過完美世界、誅仙、笑傲等作品,《蜀山縹緲錄》在他們的基礎上,著重發力於社群。相較於以前的作品,我們在幫會、好友上做了更多的設計,期望玩家能夠快速的形成穩定的社交圈,在仙俠世界中儘快找到自己的真心人。

 

問:製作團隊最喜歡的遊戲特色是哪一個?

答:我們自己的話,比較中意兩個內容,一是奇遇:這是一個光怪陸離的仙俠世界,形形色色的人,林林總總的物。奇遇能讓你感受到這個世界的千般情趣、萬種風情。二是須彌界:一個可以DIY的溫馨家園。

 

問:在手遊夾擊的市場中,《蜀山縹緲錄》運用哪些特色,吸引玩家重回PC遊戲懷抱?

答:端遊特有的大氣磅礴和無拘無束,是目前手遊不能帶來的體驗。我們把空戰和地面戰鬥無縫銜接,配合領土戰,排位賽,戰艦爭鋒等玩法,將絕無僅有的三維戰鬥體驗呈現在玩家面前。

 

問:《蜀山縹緲錄》大約花了多久的研發時間、人力?開發過程中是否有遇到什麼困難?

答:百人團隊,歷時約三年。開發過程中確實遇到過兩大技術難點:

1.          大型戰艦載具,可以同時乘坐數百人進行戰鬥。而且需要和空戰無縫銜接,技術難度高,資料交互量大。

2.          須彌界,需要達到一個比較高的自由度,使玩家能DIY 自己喜歡的家園。這個對美術和程式都有較高要求。

 

祖龍辦公室即景

祖龍辦公室即景

 

主要核心團隊成員

主要團隊核心成員

 

問:遊戲從一開始在中國上線到現在台灣登場,是否有玩家提出什麼問題讓製作團隊印象深刻?

答:遊戲內奇遇的線索,給的非常隱晦。玩家在遊戲的過程中會提出各種猜想,有些非常具有創造力,玩家提出的這些猜想,再一次激發了我們的靈感,刺激著我們持續不斷的做出更加有趣的遊戲內容。

 

問:繁體中文版本與目前中國現行版本的差異?會不會有台港澳專屬的在地化企劃內容?

答:最大的區別,目前在珍品交易行上,台灣版本的交易行自由度更高,遊戲內產出道具的流通性更好。針對台灣的版本一定會有專屬內容的,比如上次測試的阿狗活動,阿狗這個暱稱就是閩南語專用的,而遊戲上市後台灣代言人形象植入,日後各種專屬內容都會陸續和大家見面。

 

問:能否透露未來遊戲的企劃上是否有規劃,製作一些玩法上變化?如開發更多的奇遇、新的大型副本或戰場、新職業等?

答:後期的企劃已經形成了設計文件,相關資源也都在籌備當中。奇遇、副本是標準配備,當然還會有全新的系統和玩法會向大家開放。

 

問:千翎這個職業已在中國開放,台灣預計何時可以玩到?

答:這個版本已經在進行本地化的作業中,具體的上線時間當然還需要遊戲新幹線與得藝娛樂共同商討後確認,相信不久之後就會與大家見面。

 

「首席主策劃 楊濛」專訪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vFvG874yCo&feature=youtu.be

 

相約焚心谷 晨翔、雪芙跟你玩真的

最認真的遊戲代言人進入遊戲中與玩家一起玩蜀山,晨翔將於1015日(六)21:30直播玩遊戲、郭雪芙直播時間為1019日(三)20:00,喜愛他們的玩家千萬不要錯過,一起上線與晨翔、雪芙共闖焚心谷。

 

最新更新及活動

        本週更新開放火獄奪魂冰淵涉魔二個跨服戰場,火獄奪魂玩家互相搶奪命符累積一定數量可以兌換獎勵;冰淵涉魔玩家主要是搶奪戰場中Boss有機會掉落神器碎片、寶石袋等獎勵。

 

1015(六)中午11點加開全新「焚心谷」伺服器,遊戲內也將推出眾多新服活動、同慶活動,陪伴大家盡情暢遊。此外,「霸道」遊戲主題曲演唱「麋先生Mixer」即將舉辦演唱會,官方也特別邀請玩家粉絲一起共襄盛舉到場感受搖滾氣氛,活動詳細請見得藝娛樂粉絲團。

 

火獄奪魂報名處

跨服戰場-火獄奪魂報名處

 

跨服戰場-火獄奪魂

跨服戰場-火獄奪魂

 

跨服戰場-冰淵涉魔

跨服戰場-冰淵涉魔

 

焚心谷新服專屬活動-微微(蜀山 -225 -386

全伺服器同慶活動-大神(蜀山 -236 -366

活動時間:10/15上午11點至10/19上午10點。

活動條件

獎勵

獎勵

等級達15

1000仙幣

888仙幣

等級達25

1500仙幣

每日快速完成道具禮包

等級達35

2000仙幣

迴轉練氣丹 20

等級達45

2500仙幣

限領取一次

每日領取

經驗值獎勵

 

新服活動-微微NPC

 

同慶活動-大神NPC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