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遊戲新聞 >>  正文
《機動戰士鋼彈Online》利博殖民地、貝爾法斯特全新地圖開放,蒼藍系列機體全面參戰!
作者:官方  來源:官方供稿  發佈時間:2016-10-28
最新遊戲:

(圖一)

 

  由BANDAI NAMCO Online研發,Gameone智傲集團取得台港澳經銷權的PC線上遊戲《機動戰士鋼彈Online》已進入『U.C.0080 口袋裡的戰爭』改版內容,版本不僅加入全新的對戰地圖,機動戰士系列外傳中蒼藍系列等機體也將會在此版本陸續推出。

 

●體驗全新地圖,0080戰場原汁重現

貝爾法斯特攻略重點

  地圖的七成都被大海所覆蓋,特定區域的水非常深,所以水陸兩用機可以非常有利的戰鬥。遠距離攻擊很容易可以瞄準海中的根據地,此外,能夠多快壓制維持可以大量獲得集裝箱的據點也很重要。

 

(圖二:出自於【機動戰士鋼彈】第26話【復活的夏亞】

地球聯邦軍基地的位於北愛爾蘭的港口都市。)

(圖三)

 

(圖四)

 

利博殖民地攻略重點

  由地圖中央有高樓群等很多遮蔽物的都市部份,南北兩面則是視野開闊的森林部份構成。因此,仔細的索敵把握地方位置和配置合適的機體掌握著勝利的關鍵。另外,如果能壓制維持從任何位置都容易進攻和容易進行特攻的中央據點的話,根據地很容易受到威脅。

 

(圖五:出自於【機動戰士鋼彈0080】第1話【離戰場還有幾英里】

中立的殖民地群SIDE6殖民地之一。阿爾和克莉絲汀娜的故鄉

設立的基地還是聯邦軍的實驗設施。)

(圖六)

(圖七)

 

●誰才是被EXAM選中之人 – 蒼藍命運2號機

(圖八)

  此版本將加入機動戰士系列外傳中的蒼藍系列,玩家將可收集蒼藍系列的機體,在遊戲中操作使用,本週推出的蒼藍命運2號機,給敵人強大的恐懼及破壞,當開啟EXAM系統,機體性能提升及武器傷害都會明顯提升,EXAM系統啟動後可再開啟第二階段,機體性能和破壞力將會再更上一層,但還是有缺陷,EXAM第二階段60秒效果結束後,機體會因負荷過大會導致機體戰鬥不能,請各位王牌機師要多加注意與開啟時機!!

(圖九)

(圖十)

 

《機動戰士鋼彈Online》「U.C.0080 口袋裡的戰爭」宣傳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4eNfmzosfA

《機動戰士鋼彈Online》官方網站:http://msol.goone.tw

《機動戰士鋼彈Online》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undamonline

 

  PC線上遊戲《機動戰士鋼彈Online》繁體中文版,已經進入『U.C.0080 口袋裡的戰爭』版本,欲知更多遊戲消息及活動內容的玩家及粉絲,可前往遊戲官網級粉絲團參考。

《機動戰士鋼彈Online》專區/《機動戰士鋼彈Online》論壇/《機動戰士鋼彈Online》官網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