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遊戲新聞 >>  正文
《蜀山縹緲錄Online》滿月慶功派對 唱遊魅力席捲全台!
作者:官方  來源:官方供稿  發佈時間:2016-10-29
最新遊戲:

由遊戲新幹線及得藝娛樂集團共同攜手代理,「祖龍娛樂」研發的3D仙俠線上遊戲《蜀山縹緲錄Online》,於9月在台港澳地區上市以來人氣直升,持續創下亮眼佳績!今(28)日同步舉辦滿月慶功派對,邀請代言人郭雪芙、晨翔化身遊戲主角,全新職業「千翎」造型首度亮相,金曲獎最佳樂團麋先生Mixer、美聲歌手亦帆也以歌會友,獻唱遊戲主題曲同樂,遊戲營運團隊還準備了歡慶滿月的小禮物「油飯」以及「紅蛋」,與現場玩家朋友及來賓們共享喜悅。此外,活動上亦釋出遊戲最新改版資訊,供大家一睹為快!

 

遊戲開發商祖龍娛樂CEO李青帶領著研發團隊,為台灣玩家們跨海捎來了感謝影片,他表示《蜀山縹緲錄Online》是祖龍以20年的遊戲開發經驗,堅持質量且不改初心,所製作的一款端遊作品,對祖龍來說,端遊能帶給遊戲玩家更深度的娛樂享受,其中所擁有的群體凝聚力,也是人性力量的投射,更是其他類型遊戲無法替代的,而玩家的支持,是祖龍持續投注心力、努力研發的動力,感謝台灣玩家對《蜀山縹緲錄Online》的喜歡。

 

祖龍團隊的感謝: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7AO71UhR_o

 

遊戲新幹線董事長王俊博表示,《蜀山縹緲錄Online》註冊玩家已超過15萬人,每日活躍玩家突破3.5萬人,是近年台灣端遊市場的成功代表,也證實了端遊所注重的團隊合作與社群互動的獨特性,仍是玩家心之所向,遊戲新幹線將持續致力提供良好的營運服務,並攜手得藝娛樂集團的影視專長與資源,共同為玩家帶來最棒的遊戲體驗。

 

得藝娛樂集團CEO錢幽蘭表示,《蜀山縹緲錄Online》以唱遊連動的泛娛樂推廣模式深入結合,延伸擴大玩家的遊戲體驗,獲得廣大迴響,接下來得藝娛樂集團也計畫與遊戲新幹線聯手打造蜀山的影視計畫,讓《蜀山縹緲錄Online》以不同的風貌與玩家朋友見面。

 

遊戲代言人、歌手到場同樂 蜀山魅力全面引爆

《蜀山縹緲錄Online》滿月慶功派對活動上,以遊戲主題曲熱鬧開場,亦帆深情演繹抒情戀曲【虐心】,完美詮釋遊戲中男女主角的愛戀情懷,該曲更在網路創下近百萬觀看次數,人氣居高不下。而麋先生Mixer則帶來了親自為遊戲量身打造,融合搖滾與東方古典曲風的【霸道】,全場熱血沸騰、精彩不斷!此外,28日也是麋先生最新專輯「野生」發行日,麋先生現場更驚喜獻唱首度公開發表的新曲【小朋友】,以聲入魂帶領玩家感受唱遊連動的視、聽覺最高娛樂享受。

 

遊戲主題曲【虐心】完整版MV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44bWsPPsk

遊戲主題曲【霸道】完整版MV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soNtmR1xk0

 

而雪芙、晨翔自接獲蜀山代言以來,備受玩家支持與喜愛,日前也透過直播和玩家一起連線遊玩,雪芙更笑談在遊戲中被玩家追殺、挑戰的特別體驗。今日活動中,雪芙化身全新職業-弓箭手「千翎」驚豔現身,晨翔以蜀山劍俠「丁引」一貫地帥氣之姿亮相,兩位代言人與玩家近距離遊戲互動,重溫廣告深情回眸的經典畫面以及親身感受雪芙女神的神射魅力,讓在場玩家粉絲直呼超幸福!

 

全新職業「千翎」11/9改版推出 眾多內容接續登場

營運團隊也預告即將於119日推出「箭羽無心」改版,開放全新職業弓箭手「千翎」,「千翎一族」是善於運用弓箭、炮臺、陷阱為一體的爆發式遠程輸出,讓玩家可以體驗新職業的特色魅力。

 

千翎一族 即將上陣: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lvAlcyW-QA

 

後續更有「飛劍神合系統」、「巔峰戰場」、「火雲窟」等多樣玩法接續登場,「飛劍神合系統」讓玩家加強自己的戰力,並可提升針對不同職業的抗性,讓玩家在對戰時,不易被剋制;「巔峰戰場」則是在領土戰爭中的星級據點會隨機產生一個巔峰據點,佔領該據點的幫會玩家需利用金仙仙靈兌換巔峰戰靈才能參與巔峰戰場,死亡將扣除一枚巔峰戰靈,與其他伺服器的巔峰公會一同爭奪據點,獲得幫會獎勵、稱號等多項獎勵。此外,還有全新地圖「火雲窟」及新的奇遇等豐富內容,敬請期待。

 

 

更多詳情請見官網活動專區

《蜀山縹緲錄Online》官網:http://ss.gameflier.com/

《蜀山縹緲錄Online》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s.gameflier

得藝娛樂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eewinwin

《蜀山縹緲錄》專區/《蜀山縹緲錄》論壇/《蜀山縹緲錄》官網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