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遊戲新聞 >>  正文
【RO仙境傳說Online】預告喵族即將誕生,並搶先進行前置性更新作業!
作者:官方  來源:官方供稿  發佈時間:2016-12-13
最新遊戲:

韓國遊戲公司GRAVITY於今日(13日)宣佈,風靡全球的人氣線上遊戲【RO仙境傳說Online】於今日進行更新,為了迎接2017年一月即將到來的全新種族「喵族」,本次除了進行了前置型更新【道具連結系統】、【RODEX郵件快遞系統】,更開放玩家期待已久的【免費轉生系統】、【代表公會任務更新】,讓玩家在進行遊戲時,便利性大幅提昇,同時也能獲得更多的樂趣。

 

Q萌喵族即將誕生,【道具連結系統】率先更新!

為了迎接2017年一月份即將誕生的全新種族「喵族」,營運團隊正在如火如荼準備相關作業,更搶先在今日針對喵族前置性項目【道具連結系統】進行更新,玩家可以利用此系統,將角色內的道具資訊,以公開的方式揭露在聊天室窗、RODEX郵件系統。並可確認物品「精練等級」、「卡片洞洞資訊」、「隨機能力值」、「強化資訊」、「道具提示框」,讓玩家們可以更簡單的在遊戲內與其他玩家分享自已的裝備!

圖說:在角色的道具ICON上,只要使用SHIFT+滑鼠左鍵,即可輕鬆使用本系統!

期盼已久,擁有絕佳方便性【RODEX郵件系統】正式實裝!

在進行遊戲時,玩家若要與其他玩家進行交換物品,總是得約定好上線的時間及地點,才能進行與對方進行交易,但在【RODEX郵件系統】上線後,玩家可把物品用郵寄的方式寄給對方,並且為了預防玩家寄錯對象,在寄出物品前,玩家還可確認指定對象的資訊,讓使用上除了方便性大幅增加外,也把交易的安全性一併加強。

 

轉生不一定要花大錢!免費轉生系統佛心OPEN

    對於【RO仙境傳說Online】的玩家而言,在到達LV等級99 時,即可進行轉生。在原定的轉生系統中,玩家需先付出1285000 Zeny ,才能觸發轉生任務。但為了更加友善新手玩家,在本次更新後,玩家可以選擇到特定的地圖尋找魔物「落跑吧魔書」,在打敗此魔物後,有機率性的掉落「捕獲的魔書」,並且獲得免費觸發轉生任務的機會!

 

CLAN代表公會任務全面更新!即使你是一個人,仙境也讓你不孤單!

    對於喜好自已練功的玩家而言,四大代表公會是絕對不能錯過的系統!四大代表公會中共有「刀劍代表公會」、「十字弓代表公會」、「言靈魔杖代表公會」、「黃金之錘代表公會」,玩家可以依照自身的喜好加入該公會,以獲得不同的BUFF,並透過接取每週任務獲得「委託完成憑證」,收集越多的「委託完成憑證」,可換取越多的豐富獎勵!

 

創作玩家大賽結果出爐!玩家的熱情創作,一起守侯永恆的愛!

    歷經了一個月的比賽,第一屆玩家創作大賽已經圓滿落幕,期間共有超過二百件以上的作品參賽,玩家各自繪出屬於自已對RO仙境傳說的愛!其中票選人氣獎及第一名由葬希所繪製的「Sweet dream」取得桂冠!第二名為黑夏所創作的「我們辦到了!」,第三名為Sena創作的「孤獨的席琳基米」,除了前三名外,還有許多的作品都讓官方驚豔,官方也透露除了第一屆玩家創作大賽外,也即將舉辦第一屆的仙境COSPLAY大賽,請各位玩家期待!

圖說:奪下投票人氣獎及第一名雙殊榮的作品「Sweet dream」。創作者-葬希

圖說:第二名「我們辦到了!」。創作者-黑夏

圖說:第三名「孤獨的席琳基米」。創作者-Sena

 

l   仙境傳說官網

http://ro.gnjoy.com.tw/

l   主程式下載:

http://ro.gnjoy.com.tw/download/program_download.aspx

《RO仙境傳說Online》專區/《RO仙境傳說Online》論壇/《RO仙境傳說Online》官網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