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遊戲新聞 >>  正文
《CSO絕對武力》推出新玩法!全新模式「明星鬥陣」爆笑登場!18位超ㄎㄧㄤ人氣角色搭配專屬技能 情人節邀玩家開房組隊大亂
作者:遊戲橘子  來源:廠商投稿  發佈時間:2017-02-14
最新遊戲:

《CSO絕對武力》推出新玩法!全新模式「明星鬥陣」爆笑登場!

18位超ㄎㄧㄤ人氣角色搭配專屬技能 情人節邀玩家開房組隊大亂鬥!

活動期間加碼送酷炫新系列步槍「TURBULENT-5銀色颶風」

遊戲橘子旗下全台市佔率第一的射擊遊戲《CSO絕對武力》推出全新模式「明星鬥陣」,將加入18位人氣角色搭配專屬技能由系統隨機提供給玩家使用,其中包括:「看起來很平凡的雞」、「打蚊子活動中的巨大蚊子」、「足球模式的足球」、「坐著輪椅參戰的雷克斯博士」、「極限生死戰:腥紅樂園的公主」、「戰神之章的XT-300」、「怪獸亂鬥的雪怪」等擁有特殊技能且趣味十足的角色,情人節邀玩家開房組隊大亂鬥!不僅如此,為歡慶新模式上線,即日起至3月7日止,活動期間內只要遊玩新模式,經驗值與POINT皆以3倍飆升,累積登入達指定天數,再加碼送可快速連發的酷炫新系列步槍「TURBULENT-5銀色颶風」。

《CSO絕對武力》於今(14)日起推出全新模式「明星鬥陣」

最ㄎㄧㄤ角色爆笑大亂鬥!《CSO絕對武力》推出全新模式「明星鬥陣」

憑實力還是靠運氣? 18位人氣角色搭配18種飛炫技能等你來挑戰!

《CSO絕對武力》為持續帶給玩家新鮮的遊戲體驗,即日起推出全新遊戲模式「明星鬥陣」。新模式中擁有多達18位人氣角色搭配趣味專屬技能首度爆笑登場,其中包括:不會下蛋卻會下手榴彈,跑太慢會炸死自己「看起來很平凡的雞」;擁有近距離讓敵軍感到煩躁、崩潰的高速閃避能力「打蚊子活動中的巨大蚊子」;偷偷摸摸躲起來不被發現就能得分的「足球模式的足球」;可進行廣範圍攻擊的「坐著輪椅參戰的雷克斯博士」;用腳就能踢飛敵人的可愛角色「極限生死戰:腥紅樂園的公主」;彈藥無限,還可遠距離連發的「戰神之章的XT-300」;專攻近戰的「怪獸亂鬥的雪怪」;以及可快速連射且有優秀傷害的「戰神之章的雷霆之眼」等豐富角色。

由於新模式「明星鬥陣」玩家無法指定角色,而是由系統隨機挑選後,將玩家分成紅軍及藍軍相互對戰,所以玩家必須熟悉18位角色各自能力,透過擊殺敵軍或善用角色技能取得分數,才會機會以最高分贏得回合勝利,全新玩法深深考驗玩家實力與團隊合作默契!同時,為歡慶新模式改版上線,即日起至3月7日維護前止,活動期間內只要遊玩新模式,經驗值與POINT更以3倍飆升,累積登入天數還可領取更多虛寶好禮。

全新模式「明星鬥陣」將加入18位人氣代表性角色搭配專屬技能由系統隨機提供玩家使用

「看起來很平凡的雞」不僅移動靈敏,還會下威力強大的手榴彈

「打蚊子活動中的巨大蚊子」雖然沒有過人體力,但可憑藉快速的機動力躲避敵人的子彈

使用「足球模式的足球」角色時,只要不被敵人發現,每段時間將可獲得分數

「坐著輪椅參戰的雷克斯博士」具有較高的體力以及使用強力範圍攻擊的能力

人氣角色「極限生死戰:腥紅樂園的公主」外表可愛卻擁有凶惡的近戰攻擊的能力

以第三人稱視角遊玩的「戰神之章的XT-300」在發動攻擊時擁有彈藥無限制,可提供持續火力的特性

「怪獸亂鬥的雪怪」屬於平衡型的近戰專用角色,擁有快速攻擊以及連擊的近戰技術

「戰神之章的雷霆之眼」可進行快速連射以及優秀傷害的遠距離攻擊能力

酷炫連發新槍MUST GET!《CSO絕對武力》釋出新系列步槍「TURBULENT-5銀色颶風」

情人節限定好禮不錯過 登入再送「愛心手榴彈」、「情人節噴漆」

新的一年《CSO絕對武力》首次改版不僅推出全新模式「明星鬥陣」,更不負眾望釋出外型酷炫、好上手的全新系列步槍「TURBULENT-5銀色颶風」。從美國槍械研究室所研發出的Turbulent系列步槍「TURBULENT-5銀色颶風」,使用30發7.62mm子彈連發的設計,裝載Turbulent Engine System,射擊速度高人一等且穩定性高,是一把無論新手或資深玩家都適合的大眾型武器。而不僅如此《CSO絕對武力》本次改版適逢情人節,所以也貼心準備了情人節限定活動與好禮要送給玩家,只要今(14)日登入遊戲即可獲得節慶限定「愛心手榴彈」,此外,即日起至3月7日維護前止,活動期間內首次登入者更可額外領取「情人節噴漆」,真是好禮拿不完!

《CSO絕對武力》釋出全新系列步槍「TURBULENT-5銀色颶風」

為歡慶情人節,玩家只要於今(14)日登入遊戲,即可獲得節慶限定「愛心手榴彈」

即日起至3月7日止,活動期間內只要首次登入遊戲的玩家即可獲得「情人節噴漆」

※《CSO 絕對武力》全新模式「明星鬥陣」:https://youtu.be/CzJRwyXo35E

※《CSO 絕對武力》官方網站:http://tw.beanfun.com/cso/

※《CSO 絕對武力》臉書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soline.tw

《CS Online》專區/《CS Online》論壇/《CS Online》官網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