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Heha遊戲網 >> 新聞中心 >> 遊戲新聞 >>  正文
《十二之天2 Classic》今日展開公測,同步介紹遊戲特色及公開首支宣傳影片
作者:官方  來源:官方供稿  發佈時間:2017-03-07
最新遊戲:

普雷威今(7)日宣佈,大型多人線上遊戲《十二之天2 Classic》正式展開公測,同步介紹遊戲特色及公開首支宣傳影片。

 

影片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G51CZCylF8&feature=youtu.be

 

《十二之天2 Classic》是韓國開發商歷經了相當長的時間,對原作進行調整,延續了第一代、第二代所產生的經典內容,並且在全新上市的Classic版本中,新增了許多有利於玩家體驗遊戲的設定,公測首日開放的遊戲內容,將降低角色進入戰場的等級上限,讓玩家除了享受培育角色的成就感之外,還能提前體驗遊戲強PK的特色!

 

 

全新經典版戰場實拍

 

初入戰場 規則說明

玩家等級到達31級,即可進入戰場。戰場開啟前,系統將會以公告的形式告知玩家,並且會彈出對話框,提醒相應等級的玩家進入戰場。如未能及時點擊該對話框,在對話框關閉之後的3分鐘內,玩家可通過各勢力的NPC守衛隊長進入相應等級的戰場。戰場報名結束1分鐘後,戰鬥正式開打。

凌宵城:神劍門守衛頭領坐標:(10868,12707)

逍遙城:逍遙派守衛頭領坐標:(8008,12707)

赤炎城:夢魘聖教守衛頭領坐標:(9007,17040)

玩家將在對應的戰場中進行激烈地勢力戰,在指定時間內,獲得最多分數的勢力,則為獲勝的一方。

 

■ 正規戰入場區間

名稱 入場區間

天絕鎮 31~90級 91~112級

渤海鎮 1~20甲 21~33甲

 

■ 正規戰進行方式

階段 說明

準備正規戰 進入正規戰10分鐘前會通知 (每1分鐘公告一次)

進入正規戰 5分鐘內皆可進入

正規戰開打 進行15分鐘的戰鬥

戰勝條件 獲得最多分數的勢力獲勝

戰敗條件 除了獲得最多分數的勢力以外的其他勢力

結束 獲得獎勵後倒數1分鐘,各勢力會回到本城內

 

 

多變靈物 華麗登場

謠傳統整武林秩序的「天凜劍俠」,除了以一手出神入化的劍術笑傲天下之外,其身懷的稀有靈物,更是江湖中人爭相奪取的寶物!這些靈物取得不易、培養困難,但凡靈物養成,對於玩家自身的各項數值,皆能大幅度地提升,而且,靈物會隨時盤旋在玩家的頭上,不同階段的靈物,皆會散發獨特的奇異光彩,絕對是玩家突顯自身榮耀地位的最佳首選!

 

 

神行海馬

 

 

霸王鳳雀

《十二之天2 Classic》

官網:http://12sky.playwith.com.tw/main.html

粉絲團:https://goo.gl/DDI0Q5

《十二之天2 Classic》專區/《十二之天2 Classic》論壇/《十二之天2 Classic》官網

0
0
0
0
0
0
0
0
 

噁心

愤怒

強贊

感動

路過

無聊

雷囧

關注
評論加載中....